当前位置:

共克时艰!湖南聚美公司世景国际广场项目捐款100万助力抗疫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夏启 编辑:李雅婷 2020-02-17 15:1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目前全国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为助力防疫一线更好地做好防控工作,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4日,湖南聚美置业有限公司向长沙县红十字会捐赠善款100万元整,定向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3.jpg

捐赠现场图。

据介绍,湖南聚美置业有限公司世景国际广场项目位于开元路与东三路交汇处,于2018年开工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涵盖了五星级酒店、五A写字楼、7万平方米的天虹商场、高级公寓四大业态。

??4.jpg

湖南聚美置业有限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疫情防控。

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本地房企,湖南聚美置业有限公司在积极做好企业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也想通过此次捐款,为抗“疫”尽一份力,为祖国尽一份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坚信在国家及各地政府的有力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迅速打赢这场防疫之战!”

??5.jpg

世景国际广场,建面约44-59㎡中芯地铁公寓,建面约67-2093㎡中芯甲级写字楼,正在持续热销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夏启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2/17/67333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