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业主为物业人表演节目 致谢万润物业“战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桑思 编辑:李雅婷 2020-02-18 17:00:32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4日,长沙市境界城小区4#栋业主家的小姑娘来到值守岗亭以及物业办公室前台,为值守的工作人员来歌伴舞《听我说谢谢你》,小业主为坚守小区的万润睿通物业工作人员献上了一份最有爱的礼物。

“谢谢你感谢有你,温暖了四季…”优美的歌声,动人的舞蹈,让这一天变得格外温暖。

“太感动了!也太开心了!”一直坚守的万润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同时也提醒小业主及其家人,特殊时期还是尽量不要出门。疫情肆意,暖流却在人们的心里涌动。

疫情发生以来,境界城的万润物业人便取消了休假,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小区防护一线,践行责任与担当,成为防护疫情的中坚力量。

万润睿通物业不但担当起守护小区安全第一线责任人,每日进行多轮消杀,对小区进行封闭式管理,他们还充当起“跑腿”,开启“代购服务”,为业主们代购一些日常生活用品,保障业主生活。

付出的努力收获到了业主的满满肯定。

“大拇指、点赞、谢谢……这些是我们最近收到最频繁的业主微信消息。其实,这都是本职工作,应该做的。消好毒,病毒不来,大家平安健康都好。”万润睿通物业工作人员如是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桑思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2/18/67371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