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Tony老师”来了!长沙一小区为业主解决“头等大事”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戴丹 编辑:李雅婷 2020-02-23 15:4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记者 岳瑾 戴丹 拍摄/剪辑)“女士头发长了可以扎,我们男同胞的都要变成‘F4’了。”“亲爱的Tony老师什么时候能再相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无事“家里蹲”已近1个月,宅在家里除了长膘,头发也长长了!疫情当前,理发店尚未营业,无法理发成为一些居民近期的烦恼。2月22日,长沙长房云时代物业邀请了两位理发师,在小区内,免费为部分业主理发。

为确保小区业主的健康安全和避免人员聚集,理发活动现场严格按照防控要求,需要理发的业主已提前一天报名和排队登记,并留下电话号码。记者在现场看到,物业工作人员根据现场剪发进度,电话安排业主到来到现场。量体温、酒精消毒、穿上一次性雨衣,戴好口罩……,业主签到后,工作人员将进行一系列理发前消毒工作。

“两位发型师一天大约能剪50位,但昨日报名人数已近300人。”长沙长房云时代物业服务中心黄经理表示,针对众多业主的理发需求,中心将继续联系美发机构,为更多的业主进行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戴丹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2/23/67538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