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保利“美MIAO节”即将重磅上线 5城15盘盛惠出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卓 编辑:李雅婷 2020-02-27 16:3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通讯员 李卓)在“美好生活同行者”的品牌愿景下,2月29日保利将再次带给置业者源源不断的惊喜。探索发现“美”的步履前进不止,不断丰富人居生活理念,四年一遇,湖南保利229美MIAO节即将重磅上线。

??2.png

多一点“美”房源,限时秒杀200套特价房

保利“229美MIAO节“,2月29日节日当天,湖南保利5城15盘联动,惊喜房源集中上线,200套特价房,百分百超优居住空间,全时在线秒杀。四年一遇的229,钜惠来袭,燃爆你的购买原动力。

多一点“美好”优惠,惊喜折扣守护你的钱袋子

保利优质房源让利惊喜折扣——229美MIAO节期间,全线产品可享“8.8元无忧套装”,简单几步助你无忧买房。

抵房款优惠券!只需8.8元,最高抵2万元购房抵扣券!四年等到你,超值房款优惠锁定最优心仪房源!更有定金增值计划!线上下定5000元,签署认购书后,按约定时间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即按定金130%额度抵扣房款!

保利8.8元无忧套装!守护好购房者的钱袋子,让人们乐享房子外的美好生活。

多一份“美好“分担,四大保障助你无忧选房

保利持续美好生活的践行,“无忧套装”四大保障为你的美好生活多一份分担。

一、低首付!买房最低支付5%首付即可签约,超低入手门槛,让你和你的心动房源的距离更近一步。

二、三个月分期!三个月内付清剩余首付,超长分期急减你的购房压力,此刻付款变得如此轻松。同时实行保价承诺!线上房源全部实施保价承诺,若在活动期间该套房源折扣少于线下认购的折扣,赔付十倍定金!(保价承诺期限为2020年2月22日-2020年3月31日)。

三、无理由退房!认购三个月内,网签合同前,可申请无理由退房!全民转介1%佣金!伴随着众多8.8元所带来的超级福利,最强转介风暴更是强势来袭!

四、全名营销1%转介佣金,只要被推荐的新客户成功认购,并在约定的时间内完成签约,转介人即可获得数万元转介奖励。

保利8.8元“无忧套装“五大购房保障,多一种选择,让美好生活更加安心。

持续迭新产品与服务,以优质传递美妙价值

2020起始,所有人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居住环境,人们的关注点从单一的“住“提升到空间的理想配置,合理规划;再到社区服务模式。保利已敏锐跟进这一趋势,产品与服务力同步建设,打造具备超强免疫力的健康住宅。

智慧社区大脑。未来,5G升级将打破单一的生活行为模式。保利使用EBA智能监控系统,做到及时高效管理社区。无感入库、刷脸开门、自动门入户…让业主零接触,安全归家。

高效空间多元场景。新环境下,在客户需求的优先级排序中,保利关注到户型本身的大格局优势。居家生活区无菌化家政,KBW家政会友系统,玄关、橱柜、加征柜收纳升级;餐厨一体化实现家庭公区功能变形,卧室小家化实现休闲娱乐运动功能。

健康微气候。如何打造自带舒适气候的健康居所,保利力在让清新空气如影随形。EO级环保建材,洁净公区,智能信封,净水升级,抗菌地漏。360度制作清新养分,让每一位业主的房子开始呼吸。

24R无忧服务。保利物业坚持24小时无忧服务,新年以来,保利物业人坚守第一线,获得了业主、客户、政府的认可。健康上岗的无忧物业管家,每日对社区进行科学消杀,保证社区健康共治。启动贴心云服务,线上医疗为业主健康的居家生活保驾护航。生鲜超市社区配送,“零接触“食材配送让业主吃得放心。保利物业倾情投入打造美好社区的服务力,包含社区每个鲜活家庭的期待。

??1.jpg

使人们在最短的时间内体验到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责任央企保利的初心和极致追求。时代新启,在挖掘美miao生活的无限可能上,保利与你携手同行。保利美“MIAO”节倒计时开启,快和保利一起开启美“MIAO”之旅,让这世间的如意团团围绕你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卓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2/27/68164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