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周长沙商品住宅供销双降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牛蕊 编辑:孟畅 2020-08-11 09:59:0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长沙讯 根据湖南中原的数据,八月第一周(8月2日至8日),长沙内五区一手商品住宅成交、供应均呈现下滑态势。成交1321套,成交面积16.71万平方米,环比分别下跌46%、47%,一手住宅供应101套,环比下跌96%,供应面积1.22万平方米,环比下跌97%。

8月第一周内五区仅3个项目拿到预售许可证,分别为保利茉莉公馆、绿地新都会、中建嘉和城,全部位于雨花区,总计供应4.45万平方米商品房,住宅占比27%。其中,仅保利茉莉公馆新增12196平方米住宅,其他2个项目新增供应均为商业。

在开盘方面,上周长沙有6个住宅项目开盘,共计推出1317套住宅,认购753套,认购率为57%。开盘项目为位于望城区的澳海望洲府、大汉汉府,位于岳麓区的祥源森林之光、建发电建江山悦,以及位于天心区的北辰中央公园,开福区的深业堤亚纳湾。

商品房方面,克而瑞数据称,上周长沙内五区商品房成交面积23.82万平方米,环比下降29.35%,供应4.44万平方米,环比下降92.97%。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牛蕊

编辑:孟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