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长沙规划展示馆邂逅美丽乡村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刘菁菁 编辑:李雅婷 2021-01-02 21:3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日讯(记者 戴丹 通讯员 刘菁菁)2021年1月1日,“你好,美丽乡村——寻找最美乡村,村庄规划优秀案例展”在长沙规划展示馆开展。本次展览重点展示了湖南省以盘龙岭村、蒲塘村、上洪村、影珠山村、沩水源村、十八洞村、沙洲瑶族村为代表的村庄规划案例作品,作品展览时间为即日起至2021年2月27日,展览免费向公众开放。

微信图片_20210101212406.jpg

(展览现场)

国土空间规划是国家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关键举措。村庄规划作为国土空间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图片11.jpg

(展览现场)

近年来,湖南省涌现出一批审美和实用功能兼具的优秀村庄案例,长沙规划展示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在此次展览中用最直观的方式对具有新时代特色的美丽村庄进行展示,让公众认识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重要性并积极参与其中,让更多人关注规划、重视规划,助推规划实施。

微信图片_20210101212503.jpg

(展览现场)

在本次展览中,参观者可立体感受乡村之美,跟随长沙规划展示馆吉祥物哇咔咔“畅游美丽乡村”,在每个富有特色的村庄规划案例中了解规划建设的工作,读懂美丽乡村的规划蓝图。参观者还可以在展区特设的互动区留言,一起为家乡的规划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10101212521.jpg

(展览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刘菁菁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1/01/8806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