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局即冲刺!马栏山兴旺V视界项目封顶 18家企业签约入驻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雨沁 2021-01-04 16:33:4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兴旺V视界封顶盛典

红网时刻1月4日讯(记者 岳瑾)2021年1月2日,中国V谷重点项目——兴旺V视界封顶盛典暨签约仪式在长沙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举行。此次盛典及签约仪式,标志着历经总投资达12亿的兴旺V视界大楼主体结构宣告正式封顶,朝正式投入运营更近一步。签约现场,4大协会、18家企业正式签约入驻,一次性为项目去化50%,预示着市场进一步看好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的发展,将推动整个园区朝“中国V谷”的产业版图宏伟目标稳步前进。

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工商联、长沙市政协、市工商联、开福区委区政府、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等领导以及兴旺集团领导参加封顶盛典。兴旺集团董事长侯兴旺在现场表示,作为湖南省前30强的多元化民营企业集团,兴旺集团旗下拥有布局全球的27家子公司,一直专注于发展多元科技前沿产业。兴旺集团将兴旺·V视界战略定位于中国V谷——长沙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内,就是看中马栏山的区位优势和未来的发展前景。“今天封顶的兴旺V视界项目,总建筑面积11.5万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侯兴旺说,项目建成后,30层办公楼可容纳200家企业入驻,将集高端酒店、IDC机房、视频技术研发、文创企业办公等功能于一体,成为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区中“立起来的园区”。

2.jpg

2021年1月2日,兴旺V视界封顶盛典暨签约仪式在长沙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举行。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和社会各界对兴旺V视界项目顺利封顶纷纷给予良好祝愿。开福区委副书记、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党工委书记邹犇淼在致辞中表示,兴旺V视界项目的如期封顶,是献给马栏山最好的“新年礼物”,将为园区发展增添更大的空间和平台,并将成为未来马栏山产业版图中最耀眼的明珠之一。

记者了解到,作为湖南的文创产业地标,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从杂草丛生到塔吊林立,从沉默多年到生机勃发仅仅用了三年的时间。聚焦马栏山、走进马栏山、落户马栏山已经成为业内企业家的共识。2020年,园区企业预计实现营收430亿元、税收24亿元、完成固投155亿元,新引进企业794家,各项主要指标均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3.jpg

活动现场

封顶盛典现场还进行了企业入驻签约仪式,4家协会、18家企业现场签约,一次性为项目去化50%,预计税收过亿元,解决就业数千个。作为汇聚全球资源,打造智汇总部的地标性建筑,兴旺V视界按马栏山园区产业定位进行招商,目前已经吸引了1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表达落户合作意向。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此次兴旺V视界项目封顶,打响了2021年马栏山建设的“发令枪”,是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建设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兴旺集团将以“慢不得、等不起、坐不住”的干劲加快建设,加速推进;凭借兴旺集团雄厚实力及良好的品牌效应,助推长沙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朝着中国“V”谷伟大目标稳步前进。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1/04/8809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