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住建执法局开展“崇德向善迎新春·红红火火过大年”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通讯员 唐翠 编辑:李雨沁 2021-01-29 18:08:08
时刻新闻
—分享—

6.jpg

市民参与疫情防控小游戏

“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有哪些?”“飞沫、接触传播。”“恭喜答对,前进三格!”“小朋友们太棒啦!没错,过期药品是有害垃圾,获得小礼品一份。”……今日的中央美郡广场笑声不断、掌声不断,传递着长沙市住建行政执法局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和团总支志愿者们带来的温暖。

临近春节,寒假如约而至。为响应“崇德向善迎新春·红红火火过大年”暨“亲情季”学雷锋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号召,长沙市住建行政执法局第一、三党支部和局团总支联合西大门社区来到中央美郡小区,以活泼有趣的形式开展疫情防控和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7.jpg

市民积极填写问卷

在趣味游戏环节,参加活动的小区居民两人一组站在印有垃圾分类和疫情防控相关常识图案的棋局上,按照指示或答题或转圈,一会儿前进一会儿后退,先到达终点的获胜者喜笑颜开,大人小孩踊跃参加,乐成一团。在有奖问答环节,市民们积极参加,赢取小奖品,大家在一问一答、欢声笑语中学习巩固了疫情防控和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

“好久没有这么玩过游戏了,孩子们玩得很开心,还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知识,谢谢志愿者们在过年前给我们带来的欢乐和帮助,希望大家都能过个平安年、幸福年!”一位参加活动的市民说。

8.jpg

小朋友积极参与有奖问答环节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发放了疫情防控宣传手册和问卷调查,并设置了法律法规咨询台,对市民们提出的房地产、物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说明。

“作为省级文明单位,长沙市住建行政执法局一直在努力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社会化,以更好地服务百姓民生、服务社会发展。”这是我局今年第三场志愿服务活动,我们志愿服务的红马甲还将继续活跃在长沙的各个角落,为建设“四精五有”长沙贡献住建执法人的力量。”长沙市住建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通讯员 唐翠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1/29/8963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