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重点10城新房成交1416套 同比上涨224.8%

来源:中国网地产 编辑:李雅婷 2021-02-20 15:19:25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春节期间,受到国家“就地过年”的号召,本地游以及本地看房比例增加,虽然春节期间因部分城市(北京、上海等)网签系统暂停,数据有所缺失,但是整体来看,相较于去年春节假期的成交低潮,甚至众多城市的零成交,今年春节迎来开门红。

根据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监测数据显示,2021年春节监测重点10城新房成交1416套,同比去年春节上涨224.8%。

分城市来看,深圳、大连、东莞、青岛等城市在2020年春节均为零成交,相比而言,今年春节期间成交情况转好,其中,深圳日均成交达到35套,在今年疫情影响之下,国家提出“就地过年”的号召,留在本地过年的外地务工人员增加,本地看房人数上涨,对于当地楼市来说是一个利好,因此相较于去年春节成交活跃度明显提升。

除深圳这类一线城市之外,部分二三线城市春节期间看房人数也好于预期,淮安、莆田、福州等城市日均成交均显著高于去年春节,涨幅均超50%。“就地过年”号召之下楼市提前开张,不少开发商抓住这个窗口期积极开展促销活动,带动楼市在淡季迎来开门红。

来源:中国网地产

编辑:李雅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