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合作前景诱人!余良勇率湘阴考察团赴碧桂园总部考察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张千帆 编辑:李雅婷 2021-03-12 11:02:11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张千帆)3月10日,湘阴县委书记余良勇率队赴佛山市顺德区碧桂园集团总部考察。湘阴县副县长张淼、左嘉,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经理、运营中心总经理黎晓林,碧桂园集团湘北区域总裁冯朝阳等参加。

余良勇一行先后来到国华纪念中学、博智林机器人实验中心、天降美食机器人餐厅、碧桂园历史文化馆、现代筑美家居等处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碧桂园集团品牌及其发展规划。碧桂园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新型城镇化住宅开发商,业务包含物业发展、建安、装修、物业管理、物业投资、酒店开发和管理,以及现代农业、机器人。

余良勇指出,碧桂园集团综合实力雄厚、科技含量很高、企业文化厚重,更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与湘阴有着广阔的合作基础与空间。当前,湘阴已全境纳入湘江新区新片区,区位优势、政策红利正在不断放大,希望双方在现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开展全方面、多领域合作,助力湘阴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湘阴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构筑企业投资兴业高地。

黎晓林表示,湘阴邻长靠岳、滨湖通江,碧桂园十分看好湘阴的发展前景,双方将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加强沟通联系,做好相关产业项目的对接,为湘阴的城镇化进程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张千帆

编辑:李雅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