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克拉美丽山庄二期业主担忧按期交房仍成问题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牛蕊 编辑:李雨沁 2021-03-16 10:26:12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楼盘复工后仍只有少量工人作业 长沙克拉美丽山庄二期业主担忧按期交房仍成问题)

本报长沙讯 刚需买房,若是碰上项目停工,交房日期一拖再拖,真是令人无比糟心,长沙克拉美丽山庄二期的每一位业主的心中满怀担忧。

2020年11月底,停工数月的克拉美丽山庄二期迎来了复工,让很多业主看到了曙光。据业主透露,事实却让他们开心不起来,虽说是复工,但项目工地上每天只有少量工人在作业,按照这种进度,恐难在今年6月底交房。为此,3月11日,记者拨打了项目一位蒋姓负责人的电话,但他以在开会为由拒绝采访。

业主的担忧是否有依据?3月11日上午,潇湘晨报记者来到该项目,能听到项目上有施工的声音,但在马路上并未看到工人的身影,有一辆运载有美心门的大货车停在项目附近。门卫室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是运来的防盗门。距离门卫不远处有一个搭建了钢管的小土堆,据悉为规划两层半的幼儿园,目前还未动工。这位工作人员还表示,现在有十余名工人在做事,复工之后因为一直没有材料,所以部分工人也没事做。项目的建设进度只能慢慢来,今年6月交付估计有点难。

据了解,克拉美丽山庄二期原定的交房时间为2020年10月,但在去年8月,项目便开始停工。去年9月,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及开发商湖南正昊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福晟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双双公布的文件显示,项目将在2021年6月30日之前实现交付。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目前克拉美丽山庄项目靠监管资金勉强维持,若没有新的资金注入,项目将很难维持。而湖南福晟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不止有克拉美丽山庄一个项目等着交付,还有福晟翡翠湾、钱隆国际、钱隆公馆等其他几个项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牛蕊

编辑:李雨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