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桶好的饮用水如何诞生?天沐甘泉邀您品鉴

来源:天沐甘泉 作者:通讯员 侯昌 编辑:康希 2021-06-06 18:45:20
时刻新闻
—分享—

品味无处不在,有衣品、酒品、茶品,其实还有水品。水是人体正常代谢所必需的物质,正常情况下身体每天要通过皮肤、内脏、肺以及肾脏排出1.5升左右的水,以保证毒素从体内排出。好的饮用水,是滋养健康生活的养分。

截屏2021-06-06 下午6.41.51.png

目前,有这几种日常饮用水:自来、净水器水以及纯净水。天沐甘泉专注提供高品质的天然饮用水,水源源自国际级生态保护区长沙大王山风景区地下150-200米深层矿泉水源,源水中含有丰富的矿物元素,水质呈弱碱性,经六级过滤净化,保证水质纯净甘甜,适合作为办公居家长期饮用水。工厂位于长沙近郊区,放置48小时后直送到家,保证了水的新鲜活性,确保每位客户体验高品质的新鲜天然饮用水。

截屏2021-06-06 下午6.41.57.png

长沙天沐甘水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销售包装饮用水。为客户提供环好喝、健康的水产品,是天沐甘泉的核心经营理念。天沐甘泉坚持水源地建厂,水源取自大王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为确保产品品质,公司还建立了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从原料进厂、产品生产、储运到销售做到全过程严格监控。源地灌装,水厂专线配送直达销售商和合作客户,确保能够为客户奉上5天内的新鲜天沐甘泉活水。

天沐甘泉专注做小众市场,打造自己的核心价值,为客户提供更高的品质和利益点。水源地就近建厂让水质更有保障,独家设计定制的桶包装,环保健康。5天内的水直送到家,新鲜高效。为了保证新鲜和环保,天沐甘泉生产环节要订制,销售渠道和配送也要订制,这些都是天沐甘泉坚持的客户价值、品牌价值。(通讯员 侯昌)

来源:天沐甘泉

作者:通讯员 侯昌

编辑:康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