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前6月房地产行业平均融资利率为6.62% 同比下降0.76%

来源:中国网地产 编辑:李雨沁 2021-07-22 11:53:0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指研究院今日最新发布《2021年年中房地产行业融资盘点》,其中融资利率表现为:小幅下降。

2021年1-6月行业平均融资利率为6.62%,同比下降0.76个百分点,环比下降0.58个百分点。在上半年信贷力度保持稳固的情况下,行业融资难度虽有上升,但融资成本出现小幅下降。

其中信用债平均利率为4.52%,同比上升0.37个百分点,环比下降0.25个百分点。海外债平均利率为6.63%,同比下降1.38个百分点,环比下降0.59个百分点,降幅最为明显;一方面因为境外资金较为宽松,另一方面在2月部分房企出现违约事件后,投资人对发行人的选择更为谨慎,信用级别高的房企更受投资人偏好,而高级别企业的融资利率普遍偏低,从而拉低了平均利率。信托平均利率为7.25%,同比下降0.59个百分点,环比下降0.07个百分点。ABS平均利率为4.08%,同比下降0.09个百分点,环比下降0.87个百分点。

来源:中国网地产

编辑:李雨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