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京购买新房在线报名平台:楼盘开盘时间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朱晓颖 编辑:李雨沁 2021-07-22 12:00:31
时刻新闻
—分享—

南京统一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在线报名平台(南京房产微政务“宁小通”)21日公布,8个商品住房项目拟采取同批次集中供应方式上市销售,报名时间拟定为7月21日至24日。一个购房证明仅可参加其中一个集中供应项目的购房报名。受疫情影响,报名摇号时间按销售方案执行,具体开盘时间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这8个项目分别为:江北新区的江畔都会上城、水木滨江花园、锦方栖苑,栖霞区的燕语光年花园,建邺区的海玥花园、长江尊邸,秦淮区的望樾府、文渊府。

自2021年7月19日起,南京所有新建商品住房项目须通过“宁小通”在线平台报名。持有人才、无住房、普通购房证明的申购人,同样统一在“宁小通”平台报名。

“宁小通”报名平台将实时在线核验购房证明真实有效性。同时,针对部分关注度较高的商品住房项目,采取集中供应方式上市销售,申购人自报名之日起至摇号结果公示当日止,仅可参加一个集中供应项目的购房报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朱晓颖

编辑:李雨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