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位潇湘女性论道湖山赋,探讨如何成为更好的自己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李雨沁 2021-10-18 09:44:23
时刻新闻
—分享—

她时代、她力量、她经济,女性“半边天”所凸显的社会价值越来越大。当然,这也对当下时代女性提出了新的要求。女性如何成为更好的自己?10 月 16 日,潇湘晨报 . 潇湘星女性在恒基旭辉 . 湖山赋举办《女性的自我成长》论坛,共同探讨新时代话题,分享新时代新战略下女性创业的新定位、新规划。

活动请来 8 位行业女性精英代表,他们分别是潇湘晨报党委副书记、副总编周华平,湖南力得尔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长沙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会长金卉,北京得和衡律师事务所(长沙)执行主任创始高级合伙人、湖南省妇女联合会法律顾问李泳靓,湖南湘绣博物馆副馆长方菁,中国设计师专家评委、长沙市政协委员、杨柳美学创始人杨柳,医学博士、湖南省中医院妇科副主任医师、中青年名医梁惠珍,长沙市健康管理学会理事长、创思健教育集团品牌创始人沈春芳,湖南广电知名节目主持人段鸿。

女性如何把握自我成长?如何通过个人 IP 打造让自己的形象被更多所熟悉?各代表也都自己的理解。金卉认为,自我成长要不断加强自我修养,要知道自己要什么怎么做。周华平认为,个人的 IP 是形象、事业、个性等综合起来的,要让自己有辨识度,需要在专业领域有所建树,并掌握一定的新媒体运营思维。拥有近 60 万抖音粉丝的梁惠珍博士分享了打造个人 IP 的心得,较早地融入新媒体,利用自己的专长普及女性需要的健康专业知识,并持之以恒地坚持,让她收获一众粉丝,“我们都不一样,我们都很棒。”

那女性如何在快节奏生活中提升幸福感?沈春芳认为首先心理健康,加上健康的身体良好的形象,这些都是幸福的基础。杨柳觉得幸福也是一种选择的能力,过好当下就容易让自己幸福起来,比如趁飞机晚点你觉得不开心不幸福,那么趁这个时间读本书、给朋友打个电话,或许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聊创业、聊家庭……精英女性代表“坐而论道”,各种不同智囊的思想进行碰撞后,在场的女性无不受到启发,纷纷在迷茫之中找寻第三种方法,直到找回“爱”的女性原生力。“现场很受启发,从她们身上真的学到了很多。”现场女性观众任女士很有感慨地说。

潇湘晨报 . 潇湘星女性——精英女性论坛由潇湘晨报主办,是一个专为女性量身打造打造的自我定位、成长与职业规划的一站式学习成长平台。在 2022 年,潇湘晨报也将以潇湘星女性平台的建设为起点,联合各大行各业平台资源,打造公益课堂、精英论坛、星女性盛典、美好沙龙、菁英学院、IP 打造、品牌联盟等项目,让探讨女性话题成为常态,帮助越来越多女性找到自信和自我。同时将打造“潇湘精英女性联盟菁英计划”、“潇湘星女性战略合作品牌”、“潇湘星女性时尚盛典”计划等几大自主项目。

当天活动现场,长沙儿童食健教育管理工作负责人鲍莉诺,湖南新沽酒业集团联合创始人吴小容 ,创思健教育集团董事长沈春芳,和之仪品牌创始人万紫辰与潇湘晨报 . 潇湘星女性平台签约,成为战略品牌合作伙伴单位。

本次活动得到了旭辉 . 湖山赋的大力支持。这个雄踞于开福北二环旁,有毛坯精装高层住宅,别墅联排、及社区商业的百万方低密度大盘,不仅拥有苏托垸片区、园林生态园,秀峰山,等生态景观资源,也引进九年一贯制学校,人文氛围也十分浓厚。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李雨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