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新增432套保障性租赁住房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李雅婷 2022-01-24 09:27:16
时刻新闻
—分享—

浏阳经开区创新创业园三期提前两个月完成主体封顶

新增432套保障性租赁住房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通讯员张沁)浏阳经开区创新创业园三期项目主体1月17日全面完成封顶,比预计工期提前两个月。

创新创业园三期项目位于浏阳经开区大安路,总投资约1亿元,总建筑面积2.29万平方米,能提供432套保障性租赁住房以及员工食堂,满足约2000人的住宿及用餐需求,有效完善了创新创业园的基础配套。

“项目从立项到招标挂网,仅用49天,刷新了汇远实业的纪录。”负责项目开发建设的浏阳汇远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创新创业园三期项目自2021年8月份启动建设以来,全体员工攻坚克难,主动加压,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目前,创新创业园三期项目已全面转入消防水电安装及室内外装饰装修阶段,全体建设者正加班加点,确保春节前完成屋顶构架层及10层二次结构墙体砌筑及相应水电安装工程,为顺利竣工交用奠定基础。

据了解,浏阳经开区创新创业园是积极响应湖南省“135”工程计划重点打造的智能制造产业园中园。园内包含多层厂房、企业总部经济、医疗软件中心等,为高新科技型项目快速成长提供孵化平台。目前创新创业园招商主要以医疗器械产业为主,一、二期已有君德医疗、瑞影医疗等40余家企业入驻。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李雅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