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周长沙楼市供需双降 网签成交房源以毛坯房为主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雨沁 2022-06-13 19:1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6月13日讯(记者 康希)6月第二周,长沙内五区一手住宅成交756套,成交面积10.66万方,环比分别下跌43%、41%。一手住宅供应331套,供应面积4.63万方,环比下跌62%、71%。

上周,长沙市内五区商品住宅网签成交套数前十的楼盘分别是,国欣向荣府、城发横伟洋湖映、金茂长沙国际社区、万科森林公园、长房悦香山、绿地麓湖郡、广润福园、长沙北中心保利时代、丽发新城、新城观山印。值得一提的是,其中6成房源以毛坯房为主。

此外,商务公寓网签成交套数前十的楼盘是,保利海德公园、保利中环广场、奥克斯城市之光、北辰时光里、中国铁建湘语梅溪、保利恒伟时光印象、中富航银座、碧桂园印象、珠江好世界、映客龙湖璟翠中心。

据湖南中原监测称,上周仅位于洋湖的城发恒伟洋湖映开盘,推出104套房源,认购46套,认购率44%。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6/13/11383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