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后入手机遇!国欣·向荣府:高性价比毛坯住宅劲销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莉 编辑:李雅婷 2022-06-14 23:19:0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现场图

5月小满节气之际,国欣·向荣府在短短三天里,创下了破百套的好成绩,在克尔瑞湖南区域公布的5月排行榜上,也创下劲销1.09亿元的佳绩。6月5日,国欣·向荣府最后一栋封藏楼王推售,加推当天去化了70% ,日销120套左右。在克尔瑞6月4日-6月10日,一周楼市数据回顾中,国欣·向荣府以0.67万方的成交面积,位居商品住宅排行榜TOP1。

国欣·向荣府为何会成为市场焦点,备受购房者追捧?毗邻东二环、高桥自贸区、树木岭的国欣·向荣府到底有何亮点?

2.jpg

3.jpg

克尔瑞成绩榜单

城市向东,抢占高桥自贸区千亿级风口

买房要跟着片区发展走,才能享受到城市的发展红利。如今的长沙楼市,高桥自贸区无疑就是备受瞩目的焦点——高桥自贸区,全国第二大综合性市场,中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国家级批发市场,是千亿级商贸产业集群基地,各种政策红利和城市配套不断叠加,片区潜能非常高。

早在2021年,《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长沙片区人才聚集发展若干措施》的发布就标志整个自贸区内经济的活性将被彻底释放,后续发展马力充足。

不仅如此,政府对高桥自贸区企业给予扶持资金、办公补贴,前景不可限量。

树木岭多元配套繁华升级

那么高桥自贸区规模如此大,具体哪里算得上宜居呢?与高桥自贸区有所交集的老城区树木岭,是个不错的选择。

曾经树木岭也是长沙最早的商圈之一,如今历经岁月风雨仍旧有着别样的生命力,人间烟火与市井繁华,舒缓着都市人紧张的神经。

即便是属于老城区,树木岭也紧跟城市发展脉络。这里地铁、城铁交汇,地段优越,地铁4号线、5号线、长株潭城铁、首条BRT快速公交、万家丽高架等布设于此,通达全城、全省。

同时还拥有着都会级别的商业配置,如高桥、高铁会展新城、万家丽、喜盈门、东塘等商圈林立。老牌商圈和新兴商圈集中分布,商业体量超200万方,繁华举步即达,生活非常便捷。

购房者要上车国企来护航

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说,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有保障的房子,是购房者的必修课。买房选国企品牌,就是为自己的资产安全,家人幸福上了一道强而有力的保险。

4.jpg

实景图

由长沙本土国企品牌国欣地产打造的——国欣·向荣府毗邻东二环、高桥自贸区、树木岭。国欣地产内部发展稳健,企业实力雄厚,符合当下稳健买房的逻辑。

央芯生活加速度 涵养人文书香

国欣·向荣府临近地铁4/5号线,距4号线树木岭站直线距离仅约600米(数据来源百度地图直线测距),周边接驳劳动路、东二环等城市快速路。占据着中央生活圈核心,黄金地段不言而喻。

教育配套方面,国欣·向荣府扩建了砂子塘新世界小学,与雨花区政府签署教育配套协议,以保障业主子女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除了配套一路之隔的砂子塘新世界小学,项目周边还有树木岭学校、周南雨花中学、广益实验中学等优质学府环绕,未来片区整体教育相当可期。

劲销红盘背后的坚守品质

5月,面对即将交房的一期产品,国欣向荣府聘请万科验收团队,进行三轮模拟户内验收查验,着力在交付前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交付质量。工作人员自上而下地加班加点,严格把控,精益求精。

5.jpg

模拟户内查验现场图

目前,项目仍持续提质中,坚守初衷着力为业主提供更优质的住房环境。

生活的尊崇源于对空间的掌控,好的户型设计就是在最合适的空间内,打造出更合适的空间层次,满足全家人的生活空间。国欣·向荣府专注四房户型产品,遵循科学布局的设计原则,从房屋整体空间设计、建材选择,将极致细节服务呈现给客户,实现最大化面积利用,最高化性价比,让业主尽享舒适温馨生活。

建面约148㎡4+1宝藏户型,主卧朝南带飘窗,独立卫浴配备步入式衣帽间,尽显大家风范。独立书房,多一天地领跑孩子成长。科学布局,空间方正,动静分区尽享宜居生活。三大景观阳台延伸视野,入目满园皆芬芳。

建面约134-136㎡4房户型,极致空间考究让生活多加一室,低价门槛享改善型住房品质。全明奢适空间,格局开阔大气,超高空间利用率更享一间独立书房,全家人皆可于此静享书香雅韵。餐客厅一体,无限空间感蔓延,客厅接驳南向跨越式阳台,非凡气度可承载三代同堂的欢乐。

眼下随着人才新政发布、房贷利率下调,一系列楼市利好不断升级,东二环·高桥自贸区·老城区树木岭,作为出长沙最具前景的片区,必将涌入一大波优质企业和人才,购房需求也在与日俱增。

国欣·向荣府超高性价比的品质毛坯住宅稀品,最后入手机遇,上车门槛不高,看房者正源源不断涌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莉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6/14/113881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