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成都第三批“城市机会清单”发布 总投资289.94亿元

来源:央广网 编辑:李雅婷 2022-06-17 14:42:36
时刻新闻
—分享—

央广网北京6月17日消息 据“成都住建”官方公众号消息,为落实稳住经济大盘系列要求,充分调动社会各方参与成都市住建领域投资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近日,成都市住建局梳理形成了2022年第三批住建领域城市机会清单,并正式对外发布。

新一批次机会清单共31个项目,总投资289.94亿元,其中市政基础设施项目8个、城市有机更新项目23个。

清单的“城市有机更新”类中共包含23个项目,其中包括“成华区龙潭新型产业园区一期城市更新项目”“升仙湖片区城市有机更新项目”“中车工业遗产厂房改造利用项目”等。

其中,成华区龙潭新型产业园区一期城市更新项目,北至龙港钢材市场边界、东至华盛路、南至龙港路、西至鹤林四路。需求类别:项目整体策划、合作开发,项目规划、建筑设计方面需求;估算投资42.8亿元。

升仙湖片区城市有机更新项目,东至升仙湖北路,南至铁路,西至北星大道一段,北至升仙湖南路。需求类别:项目整体策划、合作开发、项目策划、建筑设计等方面;估算投资40亿元。

崇州市历史文化名城罨画池片区城市有机更新项目,主要新建城市新消费场景、布局新时尚商业,规划打造文化文创、特色餐饮、精品民宿、创意零售等功能业态。位于崇州市历史文化名城核心保护区范围内(主要含罨画池、小东街、正东街文化街区);需求类别:项目建设运营、企业招引、技术联合攻关;估算投资:17.5亿元。

据了解,自2020年11月起,成都市住建局就在官方网站增设了“城市建设工程项目机会清单”专栏,建立了机会清单动态发布工作机制。此后,清单陆续发布,释放机遇的同时,也吸纳了大量优秀企业参与城市建设。参与,了解项目咨询信息可登录成都市住建局官网。

来源:央广网

编辑:李雅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