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力致远!2022湖南省招采委年中盛典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金增荣 编辑:李雨沁 2022-06-17 17:2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6月17日讯(记者 康希 通讯员 金增荣)6月16日,以“聚力·致远”为主题的2022湖南省招采委年中盛典暨湘企联盟年度规划及集采信息发布会在长沙举行。这是一场湖南招采人的年中大集会,来自省市职能主管部门领导,碧桂园、万科、保利等品牌房企的相关负责人、省不动产商会招采委主席团成员、学术专家和媒体代表共计200余人齐聚一堂,共话行业大势,碰撞智慧火花。

截屏2022-06-17 下午4.32.05.jpg

微利时代,疫情叠加,房企招采负责人肩上的压力一刻都未曾卸下。也正因此,这场以学习赋能、趋势洞察、榜样力量为主打功能的行业大会,引起了他们的极大关注和共鸣。

活动现场,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党总支书记、站长谢小成解读了国家最新工程造价政策和当前实际操作中的一些疑难问题。希望省招采委的同仁在招投标过程中特别注重提升开发品质,在保障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做好成本管控工作;在合法合规、公平合理的前提下,开展风险管控工作。

长沙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中心主任杨小兵开场致辞,他表示,深入贯彻落实招标投标专项治理精神,推进招标投标机制创新,不断提升招标投标专项服务能力,维护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促进招标投标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是广大招采同仁共同追求的目标,共同前行的方向。

所有的分享环节全部围绕招采实务和行业现状展开,来自中海地产、中国金茂、华发地产、北辰地产、大汉集团等品牌房企招采负责人登台分享核心干货,直面问题,气氛热烈。

截屏2022-06-17 下午4.32.16.jpg

作为服务型、功能型组织,湘企联盟近年活跃在行业的舞台,致力于推动绿色采购、智慧采购和联合采购,链接上下游,共建生态圈。

据介绍,2021年,由湖南省不动产商会内部部分品牌房企发起及多家房企共同参与,湘企联盟区域联采平台应运而生,旨在整合区域地产供应链上下游资源,联合采购,降本增效共同发展搭,推动地产行业横向联合发展。

晚宴互动环节,参会的嘉宾与招采负责人代表共同登台宣读了《新时代阳光招采宣言》。有参会者表示,这份宣言,展示了湖湘招采人乐观、坚韧、进取的时代风貌,在当前具有特别重要的现实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金增荣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6/17/11401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