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建泉州:二孩或三孩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可另加10万元

来源:央广网 编辑:李雅婷 2022-06-24 10:09:31
时刻新闻
—分享—

央广网北京6月23日消息 6月22日,福建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主要提到三个方面,一是降低贷款首付比例。职工家庭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住房的,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20%;职工家庭第二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或购买第二套住房的,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0%。

二是提高二孩或三孩家庭最高贷款额度。生育、抚养两个及以上子女的职工家庭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且符合其他贷款申请条件的,其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在最高贷款额度基础上另加10万元。

三是提高租房提取额度。职工家庭在住房公积金缴存地无自有住房且租赁商品住房的,租房提取额度由每月600元提高至800元。

《通知》明确,本次政策调整自2022年6月23日起施行,其中降低贷款首付比例政策执行至2022年12月31日止。

来源:央广网

编辑:李雅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