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2月70城房价数据:岳阳、常德新房价格环比双双下跌
2019-03-15 11:33:54 字号:

2月70城房价数据:岳阳、常德新房价格环比双双下跌

1.jpg

2月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记者 康希)今日,来自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全国70个城市的商品住宅价格保持稳定的涨幅。省内情况看,长沙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2%,岳阳、常德两城市房价双双下跌。

据湖南中原等机构数据显示,受春节等因素影响,长沙楼市2月处于供销逆转状态,内五区成交下滑6成。而反应到房价上,2月长沙新房价格环比小幅上扬0.2%,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保持不变。

值得关注的是,岳阳、常德两城市房价双双下跌,这也是自1月起岳阳连续两个月出现房价下跌的情况。

针对相关数据,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解读称,一线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微涨;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二手住宅环比下降。

据初步测算,北上广深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7%,涨幅连续三个月相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0.2%,降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涨幅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与上月相同。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