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长沙高见3.0 瞰见城市之美
2019-07-09 16:11:33 字号:

红网时刻7月9日讯(记者 戴丹 摄影 张必闻) 建筑的变迁,印证城市发展;城市的发展,见证时代进步。作为连续三年打造的记录城市风貌的重要IP,“长沙高见3.0”将采用航拍技术从空中记录城市生长,用影色声像,带你领略另一个角度的大美长沙。

1.jpg

即将于8月正式开展的“长沙高见3.0”热爱长沙70年特展活动,是由红网传媒、分众传媒、拓众传媒共同联合发起的一次致敬时代的活动。跟前两年举行的“长沙高见”不同的是,本次活动将侧重通过建筑这个小的切口,来见证大时代的变迁以及人们生活方式的变化。除了拍摄,活动还将以三行诗的文字形式展开与市民的互动,表达对城市的热爱,记录长沙人幸福的生活日常。

2019年的“五一”小长假,长沙频频上“热搜”,无论是橘子洲头“人从众”,还是文和友龙虾馆7000多桌的“等位”,抑或是网友喊话的“千万别把茶颜悦色喝贵了”,都说明同一个事实——长沙真的成为“网红城市”了。

“世界媒体艺术之都”、中国最具幸福感的城市TOP10、千亿产业集群、智慧城市、中部房价“洼地”……一个一个都是长沙人津津乐道的城市标签。

在“东拓,西进,南融,北上”的大长沙新格局之下, 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一条条马路宽阔奔涌。从落后到现代,从破败到美丽,从老旧到时尚,城市的每一处变化都值得用心品味。

2.jpg

即将推出的“长沙高见3.0”热爱长沙70年特展活动,将通过无人机航拍技术,改变以往欣赏长沙的视觉局限,从高空领略星城的大、美。风光旖旎的橘子洲头、静静伫立的杜甫江阁;节节升高的城市天际,线错落有致的街道和建筑……在不同的时空,用镜头去捕捉,就能发现我们身边这座城市不一样的美。

在用影像记录美好时代的同时,还将在城市中心权威发声。

本次活动中,红网将依托“网、报、端、微、视、屏”六位一体现代传播体系,将新鲜权威的资讯实时传递到湖南的每一寸土地;分众传媒作为电梯广告模式先行者,亦将抓住电梯核心场景来进行品牌推广。

线上线下、户内户外,千万资源联合,将对城市的热爱传播到底。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摄影 张必闻

编辑:李雅婷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