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阳光为梦想筑城 实力打造湖湘人居标杆
2019-07-18 15:37:05 字号:

阳光为梦想筑城 实力打造湖湘人居标杆

阳光城集团作为世界500强阳光控股集团旗下的品牌房企,精耕24载,打造百余精品工程,凭借着雄厚的实力位列中国地产TOP15。2016年,阳光城集团首入湖湘,以一座约330万方的生态大盘占位高铁新城片区。入湘3年来,阳光城集团在不遗余力打造项目配套的同时,更以实力和匠心助力湖湘人居理想的进阶。

1.jpg

图片来源:效果图

三年五盘,阳光实力风华绽放

自入湘以来,阳光城集团依靠自身品牌实力以及对人居生活的匠心理念,先后打造阳光城尚东湾、阳光城檀悦、阳光城檀府、华申阳光城未来悦、阳光城新城樾府五大精品项目,三年五盘风华绽放。

畅销武广,阳光品质万众青睐

2019年上半年度,阳光城尚东湾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尤其是首入湖湘的生态大盘——阳光城尚东湾,1-6月成交成交金额近37.8亿,位列克而瑞1-6月全长沙市商品房成交金额、面积、套数三项榜单榜首。如此热销,离不开购房者的青睐,更离不开项目优越的配套。

2.jpg

图片来源:效果图

武广核心,未来财富新领地

在区域选择上,阳光城尚东湾择址高铁新城核心板块。高铁新城是长沙未来城市副中心,国家级交通枢纽长沙南站、黄花机场均占位于此。凭借区域优势,高铁新城已成为辐射长株潭城市群的城市商务中心、中部发展潜力区域。

3.jpg

图片来源:效果图

六位交通,出行畅达无忧

在交通配套上,项目离地铁2号线长沙大道站约2公里,约7辆公交途经项目,另有2座国家级交通枢纽(高铁南站与黄花机场)、2条快速轨道交汇(磁悬浮与长株潭轻轨)、2条全国高速路网(京港澳高速与机场高速),居住于此近能畅享周边,远则通达天下。

旖旎风光,还原诗意人居

在景观规划上。项目北靠约2000米浏阳河风光带,毗邻约27万方合丰滨河公园(规划中),周边东湖湿地公园(在建中)、平阳生态乐园(在建中)、潭阳滨江乐园(规划中)围绕,丰富的生态资源和景观资源,风光天成。

4.jpg

图片来源:效果图

配套城熟,兑现美好生活

在商业配套打造上,项目周边的保利MAll、天虹CC、运达中央广场等商业已日渐成熟、项目自建约52万方集中商业和8万方社区底商(规划中),万般精彩汇聚于此。

5.jpg

图片来源:效果图

目前,阳光城尚东湾建面约100-147m²臻品美宅盛大热售中,当空间予以生活更多想象,你会发现,自己距离梦想中的诗意栖居并不太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曼曼

编辑:孟畅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