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中建信和地产湘西北区域开展“学雷锋”纪念日活动
2020-03-06 17:34:57 字号:

中建信和地产湘西北区域开展“学雷锋”纪念日活动

2.wm.jpg

又逢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第 21 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3月5日,中建信和地产湘西北区域携手共青团常德市委走进南坪敬老院,由一线党员、青年志愿者组成的超英志愿服务队用行动致敬雷锋精神。

南坪敬老院由敬老院院长吴光清于2007年出资建立,招收南坪岗乡境内及周边孤寡老人、残疾人,通过集中供养为老人们提供周到的起居生活服务。吴院长亦因热心慈善、真情孝老,先后荣获了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孝亲敬老之星、全国优秀敬老院院长、湖南省劳动模范、湖南省“最美民政人”。

3.wm.jpg

在超英志愿服务者们为敬老院送上大米、粮油、保健食品等爱心物资时,吴院长表示:“今天天气还是蛮冷,但我的心却热乎乎的。我要代表敬老院的老人们,感谢中建信和地产,感谢前来捐赠的志愿者们。在抗战疫情的时期,你们带来的这一批生活物资,是老人们保障生活的需要,更是这寒冷天气里的一份关怀。感谢你们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此次活动中,湘西北区域超英志愿服务队为老人们送去了切实的关爱和温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中建信和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倩

编辑:李雅婷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