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公开所有房源价格 恒大619个楼盘房价大曝光
2020-03-20 17:02:00 字号:

公开所有房源价格 恒大619个楼盘房价大曝光

楼市线下销售因疫情影响一度停滞,恒大作为极少数实现正增长的房企,在全面实施“网上卖房”后,销售表现一枝独秀,仅2月份就实现网上认购总套数99141套,全口径销售额达到470亿元,逆市大增118.3%,位列榜首。

3.jpg

3月18日,恒大重磅宣布,参与“网上卖房”活动的619个楼盘所有优惠房源价格将在“恒房通”全面公开,相关房源单价、房屋总价以及享受78折与恒房通推荐97折后的价格,皆一一展现。

购房者无需到达楼盘现场,即可在线上清楚了解到意向房源的价格情况,实现“明明白白放心买”。而恒大率先将一手房源透明化这一创举,亦再次引发行业震动。

自3月13日开始,恒大的客户只要缴纳3000元定金就能锁定一套房源,之后如若本人购买或推荐成交任意购买一套恒大房源,均能享受各项重大权益和奖励:

自购任意一套房源:定金转房款,总价减4万,额外享99折;

推荐成交任意一套房源:定金返还,获3.5万奖励及1%佣金;

锁定房源被第三方购买:返还定金,给予3000元补偿金;

锁定房源未成交:定金全退,期间在恒房通上推荐新亲友客看房,最高可赚取300元奖励,可谓“稳赚不赔”。也就是说,不管消费者怎样购房,都会享受到恒大特定的奖励优惠。即便不买,也会收到此前交纳的定金。

此次公开房价,可见在恒大对购房者体验的重视。

对于恒大而言,脱离自我的成功习惯,并不断创新超越,已成为一种融入骨血的精神,亦让其在面临行业困局时,屡出奇策,成为行业破冰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迅员 杨帆

编辑:李雅婷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