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为二手房交易上 “保险” 阳光交易“贝”安心资金存管论坛举行
2020-07-21 16:36:44 字号:

为二手房交易上 “保险”  阳光交易“贝”安心资金存管论坛举行

444.jpg

(阳光交易“贝”安心资金存管论坛现场。)

红网时刻7月21日讯(记者 康希 通讯员 朱之甫)二手房交易过程中,最让人关注的就是资金安全了。7月21日上午,“阳光交易‘贝’安心”资金存管论坛在长沙举行,链家、德佑等9个品牌联合倡议加强资金存管,共筑二手房交易健康环境。

进入存量时代,存量住房交易越来越多。尤其今年,房产交易的线上化加速,也对交易安全提出了更高要求。

二手房交易中安全隐患重重,消费者该如何避“坑”?在交易过程中使用“资金存管”,是应对风险的有力抓手和关键因素。

长沙市房地产中介协会秘书长刘元林表示,房地产新房交易和存量房交易都存在一定风险。尤其是存量房交易手续复杂,市民在房产交易过程中,对资金存管意识比较薄弱,很容易发生交易风险事件,资金存管就显得尤为重要。

“贝壳希望用技术推动线上化建设,在和银行合作的基础上,推出“贝壳-银行资金存管, 消费者可以在App上完成资金存管签订,通过线上转账或线下刷pose机完成资金存管。”贝壳找房交易中心总监何泉豹表示。

论坛现场,“我们倡议在所有二手房交易过程中,规范作业,在尊重客户意愿的情况下给客户介绍资金存管业务”,长沙链家、德佑、新梦想、房鱼、邦房、中环、世宏置业、湘居、百开9个新经纪品牌联合发出倡议,支持房产交易资金存管。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朱之甫

编辑:李雅婷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