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毛坯纯新盘!润和·翰文府将首推建面约105和129㎡两户型
2020-12-29 15:29:12 字号:

毛坯纯新盘!润和·翰文府将首推建面约105和129㎡两户型

对于众多想买主城区购房者来说,润和·翰文府是个不错的选择。润和·翰文府位于雨花区核芯地段,是润和继万境园后,双子再落雨花区的一个项目。项目周边拥有完善的教育、商业、交通、环境等城市配套。

交通方面,项目距离地铁5号线大塘站约900米,同时,距离万家丽路的BRT快速公交“市广电站”也仅一步之遥。便利的交通配套对于无车一族十分友好。

1.jpg

项目区位示意图

当然,对于有车一族来说,走项目附近的湘府路、万家丽路两大城市主干道,亦可快速抵达市区各大板块。

教育方面,润和·翰文府规划有品牌幼儿园,周边也有不少学校汇集。小学方面,项目一路之隔就是泰禹小学,周边另有雨花实验小学、枫树山南屏锦源小学、砂子塘万境水岸小学等名牌小学。

其中,泰禹小学原名砂子塘泰禹小学,现已开始独立集团化办学。

枫树山南屏锦源小学由枫树山本部管理,共享师资、管理经验,教学成绩同样不凡。

中学方面,项目一路之隔就是南雅雨花实验中学(在建),周边还有南雅中学、长沙外国语、长郡雨外等响当当的学校。

可以说,润和·翰文府周边教育资源非常丰富。(最终学区划分,以教育部门公示为准)

商业方面,从项目出发约300米就是体量约10万方的爱琴海购物公园(待建),步行约800米就能到喜盈门范城和友阿奥特莱斯等商业体。在商业中心,点上一杯茶颜悦色的幽兰拿铁,看一场新上映的科幻片,再吃一顿嗞嗞作响的烤肉,这样的生活,不知道有多惬意……

环境方面,项目北面规划有社区型城市公园,附近还有“圭塘河风光带”,圭塘河水质清澈,沿线绿意葱茏,风景秀美。这是一家人茶余饭后散步、聊天的好去处,也是老人晨跑、孩子玩乐的一方静美天地。

另外,项目还临近占地约3000亩的天然氧吧-天际岭国家森林公园和湖南省植物园,这里树木繁茂,空气清新,负氧离子爆表,环境非常好。

由此可见,润和·翰文府拥有成熟的配套,不需要苦苦等待规划的兑现。这种“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项目,无论在哪个城市,都是人们心中的理想住处。

润和·翰文府之所以大受欢迎,不止是因为项目周边配套出色,同时也和产品有很大的关系。

项目总建面约18万平方米,规划有11栋20-27层的小高层住宅及1栋集中商业、1所幼儿园。

2.jpg

项目鸟瞰效果图

其利用地势差,打造出了原生态的台地住区。这样一来,不仅不易形成积水,起到了良好的排水效果,也降低了灰尘、噪音影响,更提高了低层住户的私密性和安全性。

并且,相比于常见的底商,项目将商业“独立”于住宅之外,从整体提高了住宅区的居住舒适度。可以说,项目在产品的初步规划上就已经做到了人性化考虑。

深入到项目内部看,园林、户型等细节处理,同样创造了独特的人居体验。

项目园林以“一轴两苑、多核驱动”为核心理念,将森林式“全龄、共享、多元、互动”的中心花园,与架空层的八大主题空间(包括儿童游乐天地、邻里休闲馆、运动健康馆等)相结合,打造了一个充满自然生命力的生长社区。

3.jpg

项目效果图

简单来说,就是全龄段的互动、娱乐、休闲空间,生长在了诗意花园里。加之最宽可达约70米的楼间距,更带来了良好的观景视野。

不止于此,项目在公区的打造上同样不惜成本,采用高标准铝膜施工工艺、装饰式建筑方式、全甲供的用材,打造3.6米的全精装首层入户大堂、智能监控及入户系统、公区定点WIFI等。

可以说是完全从居住者的角度出发,不断加码业主真正需要的居住品质。

4.jpg

电梯厅效果图

户型上,项目将首推建面约105平方米和129平方米两大户型。在功能齐全的基础上,充分考虑了人居习惯,做到全明通透、布局科学、动线流畅、干湿分离,让生活更加舒适愉悦。

当下,主城区房源不愁卖,大多以精装房出售。对于预算有限的购房者来说,要是强行上车,经济压力并不小。而润和·翰文府卖毛坯,不仅大大降低了刚需购房者入住主城区的上车门槛,也为追求个性化的朋友留有后期装修的空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漆聪俐 杨莉

编辑:李雨沁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