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长沙市质安站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19 17:08:54 字号:

长沙市质安站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2.jpg

3月19日,长沙市质安站组织党员和职工参与“抗疫情、捐热血”志愿服务活动。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记者 岳瑾 通讯员 王蓉)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推进志愿服务深入开展,今日,长沙市质安站组织党员和职工参与“抗疫情、捐热血”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长沙血液中心的采血车开到了惠通大厦前坪开始采血。为了避免人员过于集中,该站提前部署、精心设置检测区、采血区和休息区,并将人员进行分流。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大家依次填表、初筛、采血,现场井然有序。此次献血既有往年多次参加过献血的“老同志”,更有今年第一次献血的“新面孔”。

一股股青春热血,一颗颗爱心满怀,质安人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营造出“献血光荣,传递爱心”的良好氛围。

3.jpg

正在献血的志愿者。

“参加献血也许只是人生中微不足道的一件小事,但在未来某个时刻回忆起自己曾散发出的点点微光,一定会给生活增加一份温暖。”曾多次参与献血的女党员何燕说。

“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在‘家门口’就能贡献个人一份小小爱心。”第一个完成献血后的党员志愿者吴志春,又马不停蹄奔赴项目开展工作。

4.jpg

献血活动现场。

无偿献血是一种无私奉献,是一种爱的传承,每年组织党员和爱心职工集体参加无偿献血已成为长沙市质安站的优良传统。“我们将会一直传承下去,用实际行动践行质安人的使命和责任,为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做出积极贡献。”长沙市质安站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通讯员 王蓉

编辑:李雅婷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