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合一福·渌江首府开工奠基 新中式住宅小区观江而立
2021-04-14 14:21:28 字号:

合一福·渌江首府开工奠基 新中式住宅小区观江而立

1.jpg

(合一福·渌江首府奠基仪式现场。)

2.jpg

(株洲合一福置业公司总经理朱晓辉致辞。)

3.png

(合一福·渌江首府效果图。)

红网时刻4月14日讯(记者 康希)今日上午,合一福·渌江首府开工奠基仪式在一抹春意中开工奠基,项目根据规划将推新112-138㎡住宅,打造一线观江的新中式住宅小区。

上午10时18分,欢天喜地,震耳欲聋的鼓舞表演拉开了开工奠基仪式活动的序幕。株洲合一福置业公司总经理朱晓辉表示,合一福·渌江首府项目作为合一福集团进入株洲的首个项目,将会用一流的设计、一流的施工、一流的监理、一流的管理,全力将合一福渌江首府项目打造成渌口区地标性建筑、人居典范项目。

醒狮点睛,嘉宾为祥狮点睛,为合一福渌江首府项目带来美好愿景,也同时希望给与会嘉宾及客户带来美好的祝福。随后进入活动高潮环节,受邀领导及嘉宾环绕在奠基石周边,共同为合一福·渌江首府项目播种这第一培基土,种下这美好愿景的希望与明天。

合一福·渌江首府是合一福集团22年延续“豪庭系”“府系”“首府系”三大高端住宅系血统。项目更是株洲市渌口区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也是民生示范性安居工程。

项目坐落于渌口区的核心地段,滨渌大道与梅苑路交汇处,是渌口区沿江风光带与津口东路之间的核心区域,西面是向阳南路,东面是梅苑路,距离县五中、7路新汽车站和步步高超市、渌湘政务中心仅有百米之遥,离渌江沿江风光带一路之隔。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