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品质 3·15 | 买房遇到烦心事?你爆料我曝光
2022-03-03 17:32:35 字号:

品质 3·15 | 买房遇到烦心事?你爆料我曝光

红网时刻3月3日讯(记者 岳瑾)楼市一杆秤,品质是秤砣。买房是一件大事,也是一次艰辛而漫长的旅程:当你满心欢喜准备收房却发现交房遥遥无期时;当你收房后发现墙体大面积空鼓、外墙漏水时;当楼盘宣传的“名校”变成“民校”时……买房就成了一桩烦心事。即日起,红网房产推出《2022品质3·15 房产维权线索征集令》,集中收集和报道消费者在买房、租房过程中遇到的消费维权典型事件。你可以通过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向我们进行爆料:

WechatIMG959.jpeg

长沙市住建局已连续5年与红网进行独家合作,通过红网房产的《住建行业失信曝光台》(以下简称《曝光台》)栏目,按期公布相关企业的诚信情况,对长沙市住建行业从业单位以及从业人员进行监督。2022年,《住建行业失信曝光台》栏目将全新升级,2.0版的《曝光台》将新增小视频播报和小屏轮播,进一步加强曝光力度。

口碑与“口悲”,一字之差,却道出了楼盘品质的天壤之别。你爆料,我曝光!即日起,《2022品质3·15 房产维权线索征集令》开启,购房者在买房、卖房、物业、装修等方面遇到了任何问题,都可以将其经历告诉我们,红网房产将通过各种渠道进行曝光,并邀请专业律师答疑解惑。同时,还将搭建主管部门、房地产企业、物业公司和群众之间沟通的桥梁,方便群众投诉、企业回应、部门监督,多角度为市民解决涉及住房的民生问题,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前行。

购房时,遭遇“黑幕”,请您不要选择沉默!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雨沁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