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平安小学“党徽闪耀·项目堡垒”揭牌仪式暨应急救援演练在梅溪湖举行
2022-06-24 13:54:43 字号:

平安小学“党徽闪耀·项目堡垒”揭牌仪式暨应急救援演练在梅溪湖举行

红网时刻新闻6月24日讯(记者 戴丹 通讯员 黄韬 黄予舒)6月23日,在长沙市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平安小学项目“党徽闪耀·项目堡垒”揭牌仪式暨消防、高处坠落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圆满举行。

湘江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文杰,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徐风茂,梅溪湖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勇,湘江集团安全建管中心总经理刘枫,梅溪湖公司董事、总经理谭浪,湘江集团安全建管中心副总经理湛忠,梅溪湖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赵文杰,湘江集团综合管理中心总经理助理刘荣,湖南东方红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雷迅,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李时雨及湘江集团安委办、综合管理中心、梅溪湖公司在建项目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现场代表、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安全员、监理单位总监、专监等多家单位200余人莅临现场参加观摩学习交流活动。活动同时也得到了项目施工单位东方红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湖南开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湘江集团综合管理中心党委办、湘江集团应急办、湖南航天医院、湘安消防公益中心等各级单位的大力支持。

1.jpg

平安小学项目位于长沙市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东临黄馨路,南靠紫薇路,西至栀子路,北接丁香路(黄杨路)。项目总用地面积约为27680㎡,总建筑面积约为26045㎡。体育馆网架最大单跨跨度为28米。平安小学项目共设30个班,为六年制小学。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地下室一层、教学楼、实验楼、行政综合楼及多功能厅、食堂、体育馆及辅助用房,250米标准跑道、球类场地以及相关辅助设施等。本项目采用装配式建筑,装配率为51%。

2.jpg

平安小学效果图

启动仪式上,雷迅、黄勇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平安小学项目临时党支部书记任浩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赵文杰为项目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的最后,刘文杰、徐风茂、雷迅、黄勇、李时雨共同为平安小学“党徽闪耀·项目堡垒”进行揭牌,开启了项目支部建设新征程,现场全体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个难忘的时刻。

“党徽闪耀·项目堡垒”是湘江集团党建工作的系列品牌之一,旨在把基层党建的“空白点”变成了项目党建的创新点,实现项目建设质量与速度“双提升”。

3.jpg

揭牌仪式后,项目紧接着进行了消防、高处坠落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演练紧密贴合2022年安全生产月“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活动主题,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大力提升全员安全素质和应急技能,稳步推进基层安全管理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检验预案、锻炼队伍、磨合机制、教育公众的良好契机。

4.jpg

徐风茂对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此次演练活动准备充分、组织有序、节奏紧凑,指挥得当、行动迅速、救援科学、处理及时,体现了应急救援的扎实功底和处置能力,为抢险救援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也为前来交流学习的各单位做了良好示范,充分体现了群策群力,协同作战、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

黄勇表示,湘江集团梅溪湖公司将与项目各方一道狠抓项目安全和品质,着力将项目临时党支部打造成为一个能攻坚、善克难,敢担当、走在前,勇挑重担、善做能为的战斗堡垒,确保项目早竣工、早开学。

本次活动是湘江集团梅溪湖公司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一线推进的重大举措,也是公司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有机结合的具体体现,更是公司以党建为引领,全面推动项目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设的深度尝试。

来源:红网

作者:戴 丹 通讯员 黄韬 黄予舒

编辑:李雅婷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