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出行难等车久 武汉万科金色城市让业主有家难归

来源:荆楚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3-08-29 17:20:12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0日,武汉万科金色城市业主投诉,称武汉万科当初楼盘开盘时承诺的道路公交、超市、主题公园等基本配套,到现在都没有兑现。且很多事项没有按照合同履行,公立幼儿园设私立标准收费高,门禁、电梯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记者通过实地调查证实,业主投诉的情况基本属实。

  8月23日,记者来到位于洪山区三环内白沙洲大桥旁白沙五路1号的武汉万科金色城市小区,来自金色城市的6期17号地块1号楼的业主李女士告诉记者,目前小区主要存在三大问题,一是出行极其不便利;二是基本配套不完善,超市至今还未开业;三是通讯条件比较差,手机放家里没信号。而对于这些相关问题,在广大业主买房的时候,武汉万科都有承诺。

  在武金堤公路四坦路,记者等了二十多分钟,只见中转车开来,在只有5分钟左右的中转路上,中转车出现颠簸和摇晃,道路更是崎岖不平。离开时,记者做了记录,加上在小区等车,五分钟的中转路程,再到四坦路站台等车,整整耗去了40分钟。

  说到交通问题,最让广大业主头疼和不满。根据业主投诉,2010年12月买房子的时候,开发商承诺明年(2011年)6月会有2-3路公交车开进小区。记者实地调查了解,如今只有564一路公交车,需要在中间中转,才能到达小区。交通出行的不便,给广大业主正常的生活工作带来困难。很多房屋已经装修好了的业主,不得已再搬出来。

  “6月底搬进去,8月初搬出来了”,2期5号楼1单元的张女士无奈的说道,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路不通,上班没法保证,中转车30分钟一趟,有时候到中转站没有车,等10多分钟,车来了还得等30分钟再开,等了四十分钟只坐5分钟不到,这样坑爹的交通谁愿意承受”。和张女士一样,因为交通等主要问题没有解决,困惑着更多的业主。

  记者调查发现,对于万科的承诺,业主们普遍表示太“忽悠”,不能太相信。14期11号楼1单元的陈女士说,道路交通情况投诉多次了,短时间内想得到根本性的改观也不太可能。

  据了解,万科金色城市是武汉万科首个百万规模旗舰社区,未来将容纳近3万人居住。8月23日,记者从营销中心工作人员了解到,目前与万科金色城市签约业主有8000多户,交房3000多户,而入住的仅有500多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