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澳海澜庭喊你来相声剧《超人》发布会 现场赢土豪金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曹文飞 2013-11-28 10:55:37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兵新作相声剧《超人》新闻发布会将于本周六在澳海澜庭举行。)

  由长沙澳海澜庭独家冠名,笑工场、源点文化联合出品相声剧《超人》即将于12月7日8日在湖南大剧院爆笑上演。11月30日上午9:30,《超人》主创将亲临长沙澳海澜庭售楼部,举行相声剧《超人》新闻发布会。
  
  2008年冬天,相声剧《夺宝熊兵》火爆湖南,由著名相声演员、湖南省曲艺家协会主席大兵领衔主演,他和搭档赵卫国把相声说成了相声剧,搬上了大舞台。《夺宝熊兵》内容独特,语言幽默,形式新颖,开创了湖南相声剧的先河。
  
  《超人》是大兵继《夺宝熊兵》推出5年之后,再次全力打造的一部舞台作品。大兵将携手搭档赵卫国、好友周卫星、美女主持YOYO,及笑工厂众演艺菁英,再次将相声搬上了大舞台,带来一场啼笑皆非,爆笑相声剧。《超人》将于12月7日、8日在湖南大剧院首演。

  11月30日在长沙澳海澜庭售楼部举行的《超人》新闻发布会上,制作人、编剧大兵,主演周卫星、YOYO、史雅欣、熊壮等将亲临现场讲述“超人”的种种轶事,独家爆料各种排练花絮及背后的故事。

  有兴趣的市民均可参加,到场者都将获得“超人”玩具公仔一枚。现场还将抽取幸运大奖,赢相声剧《超人》门票,更可抽取iPhone5s土豪金。为方便市民前往,活动当天澳海澜庭在市区组织了班车接送。

  地点和发车时间:
  
  田汉大剧院 8:30
  
  桐梓坡步步高 8:30  8:40 9:10
  
  时代广场(人人乐)8:30 8:50
    
  演出信息:
  
  时间:2013年12月7日、8日
  
  地点:湖南大剧院
  
  票价:80/180/280/380/vip
  
  订票电话:400-610-3721/82520000/84171668/84193666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