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芙蓉嘉苑30-140㎡景观学位房 火爆认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孟畅 2014-03-13 13:51:28
时刻新闻
—分享—
  当你和孩子说,这儿不能住了,咱们又要搬家了。看到孩子失落的眼神,你的心里是不是更难受?别租房了,在中建·芙蓉嘉苑买套房吧。即使无法让孩子当富二代,也不能当租二代。中建·芙蓉嘉苑,30㎡-60㎡精装学位公寓参与团购享最高91折优惠;90㎡-140㎡学位房火爆认筹中,在任意一个银行存款10000元,尊享开盘交10000元抵20000元的优惠,早办卡可得3000元积分。
  
  城市中心地段,齐全配套生活
  
  作为父母,在你们生活中排在首位的自然是孩子,都想竭力给孩子创造一个最好的环境,把所有的爱都给他。中建•芙蓉嘉苑是世界500强、实力央企、有着“建筑国家队”美誉的中建地产在省府片区的精品力作。项目位于省府核心,毗邻城市双主干道,坐拥三馆一中心、奥特莱斯、通程商业广场等优质人文配套。并且,项目正对地铁1号线大托站站口,通车之后20分钟即可直达市中心,生活方便快捷。
  
  家门口的名校,伴随孩子成长
  
  谈起孩子,就不能不说教育问题,现在婴儿出生率大幅度增长,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小孩会越来越多,到时候学位的稀缺就成了父母要面对的首要问题。中建·芙蓉嘉苑自带2000㎡国际双语幼儿园,同时签约天心区名校仰天湖小学,更有长郡集团进驻湘府中学,形成一站式优质教育体系,买房就送学位。从幼儿园到中学,全都不用愁,名校就在家门口。
  
  水景园林景观,送给孩子的梦境
  
  孩子最珍贵的,就是他的天真无邪,拥有最纯真的梦想。几乎所有孩子童话般的梦想中,都有一座属于自己的秘密花园。现在,芙蓉嘉苑能让这个梦想实现。项目花巨资打造2万㎡中央园林,移植大乔木、榉树、桂花等多种名贵苗木,清新绿色,布满整座园林。另外,项目还精心打造3000㎡中央水景,以欧式雕塑、喷泉等元素精心组合,营造出浓郁的地中海情调“两轴一景”立体生态景观。选择嘉苑,送孩子一个甜蜜的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