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名家翡翠花园全新88-159㎡住宅 首付2万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邹双 2014-04-10 10:48:49
时刻新闻
—分享—

  有着浪漫、美好意象的居住社区,必然诞生在一个美好的背景条件下。名家翡翠花园88-159㎡全新墅质华宅,中央景观阳台、超值优越户型,细节之处彰显科学布局。人车分流设计及完善齐备的车位配比,打造科学合理的社区人车分流线。创新围合排布,空间无限延展,意式水景园林,浪漫樱花景观,在满足功能性需求的同时,也为居住在这里的人提供了休憩和观赏景观的最佳视觉享受。
  
  名家翡翠花园占位金星大道与银星路交汇处,依托大河西先导区发展的核心——集商业、文化、休闲、旅游、娱乐于一体的滨水新城,与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中学仅一墙之隔。周边更有月亮岛、谷山森林公园以及规划中最大体育公园等环绕,中南珠宝交易大市场、奥特莱斯世界名品购物城等簇拥,一站式配套生活无忧。
  
  目前,名家翡翠花园主推全新88-159实景住宅,首付2万起。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