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信新城凯旋蓝岸接待中心正式开放 主推投资型公寓

来源:红网 作者:孟畅 编辑:邹双 2014-04-21 14:45: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信凯旋蓝岸营销中心实景)

  红网长沙4月21日讯(记者 孟畅)4月16日,中国中信集团在香港联交所整体上市。4月19日,“地铁时代第一城”中信新城凯旋蓝岸接待中心,正式对外开放,推出1-5号栋近1000套投资型公寓。
  
  2004年中信集团斥资100亿落子长沙南城融城商圈,深耕南城10年。十年后的今天,中信新城作为南城融城商圈发展的引擎,再次推动着长沙南城融城商圈的改变。
  
  接待中心开放仪式上,中信新城凯旋蓝岸负责人介绍:“中信新城凯旋蓝岸推出的1-5号栋中,1、2#栋定位为时尚型酒店、产权式酒店,3、4#栋为精装修可商可住公寓,5#栋为个性公寓,产品种类丰富。且项目交通、区位等优势明显,适合投资。”
  
  交通:地铁1、5号线与长株潭城际铁路将在这里交汇
  
  4月18日,地铁2号线正式试运营,长沙正式进入地铁人居时代。中信地产是试运营的总冠名企业。
  
  地铁1号线、5号线与长株潭城际铁路也将在这里交汇,他们都有一个站共称之为“中信新城站”。这意味着由3条地铁携手以芙蓉南路、韶山南路为首的城市6条主干道,所形成的交通黄金骨架即将呈现。
  
  配套:购物、医疗助力南城发展
  
  中信新城除了在交通上的优势之外,还有其商业优势,资源配套优势。中信新城23万平方米以超级购物中心为主体的综合体临近竣工,与项目仅一路之隔的友阿奥特莱斯,在这两大商业巨头的合力拉动下,南城融城商圈崛起。同时,“三馆一中心”、产业经济园、湘府文化公园、比亚迪汽车基地等产业优势、配套优势明显。
  
  医疗方面,除了已有的中心医院外,投资约18亿元的湘雅五医院也将于2014年启动建设。

(青园中信小学点点书吧)

  学校:“童趣十足”的青园中信小学
  
  “好想重新读小学”,在参观青园中信小学后,不少人发出这样的感叹。“我学校开学已经有一年了,目前已经有五个班级。”青园中信小学的校长介绍:“我们的目的,就是要让孩子们的童年像通话一般美好,让他们有一个不一样的童年”。
  
  的确,校园是欧式别墅建筑,在学校老师们的细心设计下,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像童话世界一样。
  
  青园中信小学是一所公立学校,占地面积26亩,建筑面积达9435平方米,是可容纳24个教学班级,更创新性地开发出“信是一种力量”校本课程、“写字、阅读、演讲”课程、iPad数字教学互动课程,中信的业主均可入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