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话行业变革与发展 2014长沙房产经纪高峰论坛即将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4-09-19 10:40:45
时刻新闻
—分享—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先生将莅临现场)  

  2014年,是房地产经纪行业发生诸多变革一年。刚过去的8月,国务院下发了《关于取消和调整一批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决定》,其中取消房地产经纪人职业资格许可和认证;同期,万科与电商淘宝宣布合作,引发了电商与地产行业深度合作的讨论;全民经纪概念热炒,是否专业房产交易真的要被全民给取代等等。
  
  在房地产中介行业不规范化、不良竞争的环境中、面对客户的不解中。要如何更好的规范化,良性发展,更好的服务于大众。中介行业未来是需要行业结合实际情况整理出来的行业规范化的内容,这个过程需要整个行业的共同助力,行业协会牵头,政府从中推动。达到行业的良性竞争、提高从业者的职业操守等多方面推进使得行业规范化全面完善,从而打造受人尊重、繁荣的的中介行业。
  
  中介行业未来是需要行业结合实际情况整理出来的行业规范化的内容,这个过程需要整个行业的共同助力,行业协会牵头,政府从中推动。达到行业的良性竞争、提高从业者的职业操守等多方面推进使得行业规范化全面完善,从而打造受人尊重、繁荣的的中介行业。
  
  2014长沙房地产经纪行业高峰论坛将于2014年9月23日召开。作为长沙房地产经纪行业大规模、高规格、广影响力的行业论坛会,此次活动由长沙我爱我家协同长沙中介协会共同主办。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先生将莅临现场,与众多来自房地产中介协会的领导、二手房业内权威人士汇聚一堂,深度解密国家经济转型背景下长沙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变革与应对方案。
  
  届时长沙业内领袖将各抒己见深讨行业未来发展,同时务实解决问题的议题,也将推进行业更加稳健前进,我们期待一起助力打造更为繁荣昌盛的中介行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