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晟通与一财长富成功签约 四大财团共同见证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4-09-22 10:1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烈日下,四大财团一起参观梅溪湖国际新区。)

(四大财团一起参观晟通牡丹舸项目沙盘)

(长沙晟通牡丹舸摩天轮,成梅溪湖又一地标。)

(晟通集团与上海一财长富投资管理公司成功签约。)

  石油大王洛克菲勒财团、拉菲巴拿马运河的东家神秘罗斯柴尔德家族、全球第一大综合银行德意志银行、世界最高信用金融机构UBS瑞银集团这四家国际财团组成的豪华金融阵容,上周六应晟通集团邀约访问长沙。
  
  20日上午,四大财团代表参观了晟通集团长沙产业园,并在晟通集团CEO的陪同下去往长沙市委市政府。四大财团代表表示,一直关注湖南的崛起,将积极参与湖南的建设,积极为中部的企业和高净值资产人士提供全球的金融顾问服务。
  
  随后,四大金融财团一行参观梅溪湖国际新区,最后集体亮相晟通置业打造的梅溪湖地标“晟通牡丹舸国际总部中心”。
  
  在政府领导和四大财团的见证下,晟通集团与上海一财长富投资管理公司举行签约仪式。一财长富投资管理公司总裁陈贤锋表示:“一财长富非常看好湖南和长沙在二线中国崛起中的机遇与潜力,三大高铁、空港、港口立体的交通网络全国独一无二。作为最年轻中国500强企业之一的晟通集团,在房地产领域一直保持自己一枝独秀的良好口碑。晟通集团开发的晟通牡丹舸,在梅溪湖这样完美的生态环境中有如此精致的品质项目,在深圳至少6万元每平米,而在上海则会超过10万元。这从另外一个角度说明,长沙的房地产发展的空间和前景还很大。“
  
  双方发布信息介绍,将联合更多国际大型财团,为晟通牡丹舸的业主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如投资理财、国际置业、业主企业融资、质押抵押担保、上市辅导与并购等等,与超五星级物业服务、子女成长服务、社区养老服务等等,形成晟通置业在全国率先提出的“服务型地产”这一战略。
  
  晟通置业董事长周灿元介绍,经过一年多以来的调整,中国房地产的竞争已经告别过去单一的产品竞争,也告别过去单一的只重视前段产品与营销不重视后段服务,晟通前瞻性地提出了“服务型地产”的战略,房子不仅仅是人们起居栖息的重要硬件载体,从以人为本的角度来说,房地产项目扮演的更是社区平台的构建者,俗话说“千金买宅,万金买邻”。晟通牡丹舸将提供全面的从居住、物业、投资、养老、子女成长等生活配套服务,为业主提供全新的居住体验和生活方式。
  
  晟通牡丹舸项目总经理彭湘介绍,晟通牡丹舸国际总部中心总建筑面积为63万平米的梅溪湖地标综合体,包括238米的国际超5A甲级写字楼、酒店式精品公寓、8万平米国际商业中心、143-238平方米的高端江景豪宅、以及少量的临湖别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