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寻找洋湖18克拉 长沙洋湖湿地公园现千人寻宝

来源:红网 作者:孟畅 编辑:星薇 2014-10-14 10:55:43
时刻新闻
—分享—

(藏宝图)

(幸运市民向大家展示寻得的宝藏替代卡)

   红网长沙10月14日讯 (记者 孟畅)近日,由旷远集团与洋湖湿地公园举办的洋湖湿地年度大型寻宝活动—【寻找洋湖18克拉】在湿地公园举行,18颗克拉钻戒、18件高端金饰、36件高端银饰陆续被各路“寻宝人”成功寻得。
  
  上午8点不到,陆续有手持“藏宝图”的寻宝人到达现场;08:40左右,近千人的寻宝队伍集合完毕。工作人员透露,活动在报名阶段出乎意料的火热,微信与现场报名人数远远超过了限定的1000人,除长沙外,还有不少外地人报名。因考虑到湿地公园制定范围的接待能力,最终主办方只发放了1000份藏宝图,1000位积极参与的寻宝人获得了寻宝的“入场券”。
  
  9点,千人的寻宝队伍浩浩荡荡进入湿地公园一期的寻宝区域,开始了一趟寻宝之旅。这一次的钻石寻宝,可谓男女老少齐上阵,寻宝人群中既有年轻的小情侣,也有白发苍苍精神矍铄的老人,以及平日里西装革履的白领精英。从9点到11点,寻宝持续了2个小时,不少人一边寻宝一边和记者分享了自己的“钻石梦”。
  
  本次的寻宝活动,主办方在公园指定区域内藏有标着1—72的宝藏替代卡,找到一枚则代表一份大礼,至于这份大礼究竟是克拉钻戒,还是金饰或者银饰,则有后面的抽奖环节随机决定。
    
  接下来,便到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大屏幕72个号码开始滚动,随着观众“停”的声音,第一轮36个三等奖被抽出来了,36名幸运寻宝人各获得价值600元的银饰一枚;接下来,同样的过程,18位运气更不错的寻宝者分别获得了价值3000元的金饰一枚;最后,当屏幕显示了余下的18位获得价值4万元/颗钻石的一等奖号码时,现场进入了活动的最高潮。至此,72份珍贵的珠宝首饰大礼花落72位幸运寻宝人。
  
  抽奖完成后,监督了活动全程的长沙市蓉园公证处刘丽萍上台对整个活动进行了公证,确认活动规则公平、操作透明、结果有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