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住宅小区停车费“松绑” 您能接受停车费上涨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孟畅 2015-01-22 10:19:49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宣布放开住宅小区停车服务价格,公众担心此次价格管制放开会造成小区停车费上涨。

     然而,1月21日,就有爆料称,长沙馨香雅苑小区的业主称从今年1月15日开始,开发商擅自将车位停车费涨价至600元每月,而此前车位停车费一直是300元每月,让业主极度不满。 >>>>>>了解详情

     有资料显示,其实早在2014年4月1日起,湖南就已经放开住宅小区停车费定价了。那么,您所住小区的停车费上涨了吗?涨幅多少?如果涨价后,原本租车位的您,会考虑买车位吗?欢迎参与红网小调查。

     如果您所住小区停车费涨价了,也欢迎到红网房产官方微信(redfdc)来爆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