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反”一个都不能少 长沙楼市红黑榜提名通道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5-03-13 08:49:40
时刻新闻
—分享—
     315维权,红网在行动
     315楼市调查:近7成网友遇纠纷 房屋质量成投诉热点
     2015红网消费维权月特别行动

  红网长沙3月13日(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楼盘好不好,谁说了算?广告宣传得好,不如购房者的口碑好。如今,口碑已成为购房者选房、购房时,最为信赖的标准。今日,由红网主办的“2015首届网络票选长沙楼市红黑榜”活动正式启动,网友提名与企业自荐通道率先开启。
  
  在红网房产日前发起的一项楼市维权调查中显示,在房屋买卖过程中,近七成网友遭遇过房屋纠纷,但仅两成网友会主动联合小区业主共同维权。
  
  长久以来购房者声音的弱势,让中国房地产市场出现了许多光怪陆离的现象。您正遭遇的问题,或许就是别人明天将遇到的陷阱。因而,本次活动希望让每一位网友的眼睛都成为监督的摄像头,通过红网网络平台、APP新闻客户端以即时、有效、迅达的方式发布采自网友们最真实的信息。
  
  活动期间将通过“提名、投票、点评”三步曲,还原长沙楼市的真实口碑,寻找出网友心目中的长沙十强口碑楼盘,以及槽点最多的长沙十大楼盘,为购房者提供参考。此外,网友们可以在红网的“消费维权”进行楼盘点评,赞颂那些不断提高服务品质的开发商,声讨房地产领域的侵权行为。
  
  口碑是一个标准,口碑是一个坐标,无论楼市怎样发展,口碑的力量都将更加凸显。今日,“2015首届网络票选长沙楼市红黑榜”活动正式启动了,网友提名与企业自荐通道率先开启。快来提名你心目中的口碑楼盘吧!
  
  不能不提的是,本次网友提名与网络票选均设置了幸运网友环节,凡是参与的网友,都有机会成为幸运儿,获得丰厚的大奖。想知道大奖是什么?先动动手指参与活动吧。>>>>>>进入提名通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