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拒绝价格“撕逼”博头条 中航城“领航”长沙南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甘红 2015-05-15 17:01:3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航城·国际社区实景图。)

(中航城·国际社区实景图。)

(中航城·国际社区实景图。)

  红网长沙5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2015楼市真不乏头条,从保利5P战略到恒大无理由退房,从万科“小草计划”到绿地推出互联网房地产金融,全国房企大佬营销大战接连不断;紧随其后,长沙房企借势启幕:鑫远、中建、福晟……长沙南城房企价格“撕逼”大战硝烟滚滚。
  
  有人忙着营销炒作,有人却在精耕细作。“我姓中,叫中航。”2015春夏之交,中航城·国际社区营销中心揭开可神秘面纱。“中航人秉承中航工业央企巨擘实力,30年来,只做好一件事:建造更适宜当代人居生活要求的好房子。”中航城·国际社区营销总监刘卓告诉记者,中航之所以不屑于混迹于长沙南城的“撕逼”大战,一是源于中航城·国际社区目前目标明确——“扛起南城片区大旗、坐稳南城王之位”,更主要是源于对中航人自身产品品质的自信。
  
  布局

  重分长沙楼市天下
  
  如果说长沙五一城市圈代表了长沙的昨天,那么南城城市圈就代表了长沙的明天。随着长株潭一体化的推进,这块以省政府为圆心,以芙蓉南路为纵轴,湘府路为横轴,辐射形成的区域已逐渐成为长沙的南大门。
  
  其实,关于长沙南城记忆的年轮里曾留下过这样的印记:在一片农田的长沙南城,万科高举大旗率先占领了这片高地,在其带领下,郡原美村、翡翠云天、万科·金域华府、五矿·万境水岸、欧莱雅郡、新华都·万家城、珑璟台、中城·丽景香山等一大批品质楼盘集结于此,蓄势待发,这片曾经的荒芜之地开始破茧成蝶。
  
  “天然氧吧”,长株潭“绿心”,时代阳光大道、天际岭隧道、湘府路、万家丽路、红旗路的纵横交错;汽车南站、火车南站,构架片区四通八达,武广高铁、新机场航站楼、沪昆高铁的国际交通圈,红星商圈所展望“长株潭”千万级城市群未来商业中心大构想……在长沙南城的武广片区内,已经有太多的关键词正在指向一种令人向往的生活,也带动了置业武广片区的无限关注。
  
  2011年,五矿地产接过了万科手中的大旗,成为南城一霸。如今,谁能扛起长沙南城霸主大旗,坐稳南城王之位?
  
  “现在能担此重任的或许唯有中航城。”刘卓的自信不无道理。从区位来看,项目位于省府东、融城核心区,距离武广高铁站约7公里,离汽车南站约4公里、毗邻的长株潭城市轻轨,600米到达地铁5号线,紧邻的京港澳高速李家塘出口。
  
  定位

  打造南城首个城市生活头等舱
  
  在房地产行业吻别黄金时代,牵手白银时代后,房地产行业也将随之进入一个平稳增长期,大多数房地产企业都在主动适应这一事实。
  
  “在新的时期,房地产企业更加强调增长质量,强调产品、服务与创新的精耕细作。”刘卓说,这也是中航城不屑参与“撕逼”的重要原因。基于这样一些变化,房地产开发回归本源是必由之路。而这个“本源”,即是关注产品、服务和内部管理,这亦是房地产开发理应遵循的根本。
  
  2015年,中航地产来到长沙,收购长沙郡原地产的郡原美村项目,将打造全新的中航城·国际社区,其居住形态涵盖别墅、洋房、大平层、创新复式全产品线,以12星生活思想家(12种生活业态为核心的社区邻里商业中心)、领航家、城市家、精工家、健康家、人文家、生态家、国际家的居住理念,打造成长沙南城首个高端生态生活住区,以国际化的复合居住社区和先进的城市生活解决方案,满足南城精英阶层对高品质无忧生活方式的需求。
  
  对于中航城·国际社区的精根细作,刘卓如数家珍:耗资5000万打造了1.4万方,融生态湖区、健身区、阿基米德水花园区、活动草坪区等八个区域于一体的“山水间”公园;占地15000㎡的北欧风情商街,自有商街足够逛到尽兴,超市、餐饮、干洗店、自助银行、诊所、药房、美容美发、文化中心、活动中心等的12种商业走入社区,日常所需一站式置备齐全;除了山水与商业,中航城·国际社区配备有两个幼儿园,还有享誉长沙65年的枫树山小学,南雅中学、长郡雨外、金海中学、同升湖中学等长沙名校。
  
  “作为中航地产布局长沙的开山之作,我们不会通过低价来降低产品品质,而是准备将中航城·国际社区项目打造成南城首个城市生活头等舱。”刘卓如是说。
  
  品质

  构建完美人居生活方式
  
  住在“山里”或许是城市人难以实现的追求。面对城市里嘈杂的车水马龙,会特别渴望下班后远离城市的喧嚣,独享一份安静。试想一下,回到家,林木郁郁葱葱,鸟虫浅吟低唱,依山傍水,生活离大自然更亲近。
  
  这样的居家环境在长沙主城区是无法实现的,而在南城的中航城却轻松易得。熟悉原郡原美村的人都知道,这里的环境一直被广为称赞。“中航地产接手后,沿袭了原郡原美村对于小区环境的极致打造。”刘卓称。小区内有约50万㎡的自然山林,10万棵树木,300余种山地原生植物、上百种功能性植物,5个山坡4个山谷,多个天然湖畔等等。
  
  在这一片郁郁葱葱之中,怎样放置才能让建筑浑然天成?让建筑自由。这是中航城·国际社区的答案。
  
  “我们的建筑充分遵循大自然的纹路进行设计,保持原有地貌,营造瞰山揽湖而居的层次感与品质感,让家与自然更亲近。”据刘卓介绍,中航城·国际社区建筑的容积率为2.1,阔绰低密墅区成就壹号大宅“树外有树,偶尔有墅”的极致布局;室内每一个的开口处,大面积引进自然光,顺着光线的引导,生活动线明晰而互不干扰;大尺度开间加上挑高处理,实现全套房式设计,赋予每一个人独立私密空间。
  
  相关链接:认识中航
  
  中航集团是中国首个进入世界500强的军工企业,拥有23家上市公司,是中国战斗机研发者。中航国际、天虹商场、飞亚达手表、格兰云天酒店均出自中航系。
  
  中航地产与中航工业一脉相承,30年广纳博引,品牌力量自成巅峰,是集地产开发、物业经营与管理、酒店经营与管理为一体的中国城市运营专家。
  
  中航城·国际社区是世界500强中航集团长沙开篇巨作,项目位于省府东融城核心区,省植物园南,是一个集千亩级城市功能和自然资源的复合大盘——城市山林观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