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策持续发酵 6月份长沙20余项目将开盘推新

来源:红网 作者:陈馨怡 编辑:孟畅 2015-05-26 21:20: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馨怡)5月的长沙楼市可算是相当热闹。先是“央妈”在母亲节送上降息大礼,再是省直公积金宣布提高贷款额度降低首付成数,接着二手房交易个税下调、市直公积金新政出炉……种种利好政策持续为楼市松绑,业内人士也多看好长沙楼市6月将量升价稳。
  
  据不完全统计,6月长沙内六区预计有20余家楼盘开盘或加推。从片区来看,开盘项目主要集中在望城、岳麓区和天心区,该三个区域共有14个楼盘开盘或加推,占总量的七成。从产品类型来看,由于近期政策的调整方向主要为支持刚需和鼓励改善性住房需求,部分房企兼顾两种需求,推出的项目类型将更为丰富。
  
  在户型方面,各区新开盘产品中,100~130平方米户型居多,表明中大户型产品仍是主推房源。在优惠方面,至少有7个在售或推新楼盘将推优惠或者打折活动。
  
  5月的楼市新政将在6月持续发酵,但湖南房地产产品策略专家陈真诚认为新政对长沙楼市的利好有限,新政之后,长沙楼市的成交量或有上升,但房价上涨仍不可期,“终究政策力度有限,公积金贷款也不是房地产市场中购房贷款的最主要部分,再加上房地产市场大环境的影响,这一政策只能说会对房地产市场产生有限利好。成交量会有一定的上涨,但如果房地产市场形势不能逆转,房价预期不能逆转为明确向上,能刺激的购房需求将会有限。”
  
  开盘预告
  
  望城区:才子城(92-118㎡住宅)、联东U谷望城产业中心(400-3000㎡厂房)、润和紫郡(45-70㎡公寓、160-280㎡洋房、50-249㎡商铺)、万泰国际(标准写字楼)、山与墅(156-189㎡联排别墅)。
  
  天心区:荣悦台(92-160㎡住宅)、外国(加推40—50㎡酒店公寓)、荣盛花语书苑(79-109㎡住宅)、文景领秀(83-130㎡住宅)、九峰远见(87-122㎡住宅)。
  
  岳麓区:山水英伦庄园(公寓、独栋别墅)、五矿麓谷科技产业园(厂房、写字楼)、恩瑞御西湖(100-256㎡住宅)、南山雍江汇(121-183㎡住宅)。
  
  开福区:宇成开福广场(住宅、写字楼)。
  
  芙蓉区:中惠锦堂(住宅)。
  
  雨花区:汇财中心(住宅、写字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