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马拉松长跑专家田同生下周末领跑梅溪湖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甘红 2015-06-01 16:38:0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7日,与著名健康马拉松长跑专家田同生一起相约梅溪湖吧。资料图)

  52岁时,他第一次爬雪山,至今已成功登顶包括澳、非、欧、南美四大洲最高峰在内的十余座雪山,创下了一年内成功登顶世界四大洲最高峰的罕见记录;55岁时,他开始跑步,目前已成为去国外跑全程马拉松最多的中国人;今年60岁的他,就像一张健康宣传画:身上没有一点赘肉,脸上几乎没有皱纹……他就是国内著名客户关系管理专家、万科郁亮、毛大庆的跑步导师、被称为长跑“传教士”的著名健康马拉松长跑专家田同生。
  
  6月7日,由中海·梅溪湖壹号牵头,邀请田同生领跑梅溪湖,为长沙市民献上一场体魄与精神的盛宴。
  
  据田同生介绍,跑步给他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变化。身高175厘米的他,体重从2008年的78公斤下降到71公斤,腰围也变成了2.3尺。“跑步不需要天分,它最需要的是耐力。别人能跑,我也能跑。”正是这样的信念,田同生坚持并一直跑下去,并影响越来越多的人跑起来。不但如此,他还利用自己向企业做客户关系管理咨询的契机,不遗余力地推动企业为员工创造跑起来的条件。如今他已成功推动万科集团、联想集团等企业成立长跑队。在他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人跑起来了。
  
  众所周知,梅溪湖,因为在岳麓山的西面,似乎也沾了不少灵气与仙气。春夏之交,青山如黛,绿树成荫,空气里自有一种清爽的味道,在这里享受游玩乐趣的同时,或许更会被这里满眼的绿色所陶醉。如今,周末驱车再入梅溪湖,山水之间处处是景、步步皆画,其间游人如织,钓者闲来,国际文化艺术活动缤纷,堪称现代都市桃花源。这里,对于长跑人士而言,无疑是最适合与自然共呼吸的跑步场所,同时也是广大业主运动健身的最佳场所。
  
  据本次活动主办方介绍,6月7日早上7:30,将由田同生引领长跑爱好者,从中海·梅溪湖壹号销售中心出发,环跑梅溪湖一圈。稍作休息之后,10:00田同生将进行“奔跑的力量”主题演讲。此外,完成环湖跑即可前往中海·梅溪湖壹号销售中心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更有糕点、爽口水果为您补充体力,参加讲座还有机会获得田同生签名书册一本。
  
  一场围绕长沙梅溪湖的奔跑即将开始,6月7日,与田同生一起相约梅溪湖,共聚中海·梅溪湖壹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