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润和紫郡二期首栋开盘热销 现千人抢房盛况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甘红 2015-07-28 10:28:23
时刻新闻
—分享—

(润和紫郡二期首栋开盘热销。资料图)

  润和紫郡自2012年入市以来,凭借润和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产品价值优势,成为市府北乃至长沙楼市炙手可热的刚需名盘。7月25日,润和紫郡迎来二期首栋开盘解筹,再度吸引了近千名新老业主的热情追捧,所推出的94-125㎡的负公摊户型王销售情况持续飘红,仅一天时间256套房源销售一空,创造了1.3亿的销售佳绩。
  
  上午10点18分,二期开盘仪式正式开始,火爆的开场舞表演使现场气氛立即热烈起来。售楼中心内外人山人海、热闹非凡,这样熟悉的场面,又一次在润和紫郡璀璨上演。
  
  二期采取了公开摇号选房方式,购房者迫切地等待着主持人摇到自己的号码,现场的欢呼声此起彼伏,中签者健步如飞、直奔选房区。除了楼盘品质外,仅限开盘当日的“抄底”优惠也是让购房者“心动”的关键。
  
  现场认购结束后,仍有一些中签较晚、未能选到心仪房源的购房者没有离去,除了希望能等到“漏网之鱼”外,更多的则是咨询即将加推的楼王的情况。
  
  楼盘最新动态:
  
  润和紫郡3号栋开盘售罄,阔景楼王紧急加推,约94-125㎡负公摊户型王,3980元/㎡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