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软银执行董事潘政荣对话长沙中小企业 解惑创业之路

来源:红网 作者:陈馨怡 编辑:甘红 2015-09-25 09:33:57
时刻新闻
—分享—

(软银资本执行董事潘政荣在长沙保利国际广场对话中小企业家。

  (软银资本执行董事潘政荣在长沙保利国际广场对话中小企业家。)

  红网长沙9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馨怡)9月24日晚,软银资本执行董事潘政荣携“忆投资阿里巴巴及中小企业发展建议”主题活动来到长沙,在保利国际广场对话长沙中小企业家,为正在创业和准备创业的年轻人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此次活动共有600余人出席,包括云厨电商创始人陈光辉、钉子支付董事长刘林等众多业内大佬也分享了他们精彩的创业故事。

  本次活动由保利国际广场携手第一财经联合举办,曾是阿里巴巴战略投资部创始成员之一、现任软银资本执行董事的潘政荣在保利国际广场分享了投资阿里巴巴、Facebook等一系列优秀企业的发展经历,并和现场参会人员深度交流。潘政荣表示,通过举办中小企业家论坛,分享成功企业的经验与解决中小企业家的困惑,将促进中国经济迈向更高一层的发展。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企业的发展之路也将更顺达。活动结束后,潘政荣还与部分与会企业家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据保利国际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长沙保利现已为企业专门定制八大商务标准,提供更多软性扶持计划,可以为茁壮发展中的中小企业提供良好的商务环境,并为所有入驻企业保驾护航。目前,长沙保利国际广场全江景办公样板房已盛大开放,45-110㎡一线江景写字楼39万起(限10套售完即止),欢迎有需要的中小企业进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