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江商学院王一江教授长沙开讲 智慧企业家经济论坛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甘红 2015-11-09 15:03:1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江商学院EMBA经济及人力资源学教授王一江为现场嘉宾答疑解惑。资料图

长江商学院EMBA经济及人力资源学教授王一江为现场嘉宾答疑解惑。资料图 

活动吸引了200余位湖湘商界精英参加。资料图

活动吸引了200余位湖湘商界精英参加。资料图

  红网长沙11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由湖南省房地产经理人联盟主办,和记黄埔(长沙望城)有限公司、深圳市网上行互动传媒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湖南海归协会、湖湘名车会等单位协办的“中国企业转型之路”智慧企业家经济论坛活动7日在长沙盈峰翠邸·君墅销售中心举行。长江商学院EMBA经济及人力资源学教授王一江亲临授课,活动吸引了200余位湖湘商界精英参加。
  
  作为国际上人力资源和经济学领域专业学者,王一江教授有着卓越的学术水准,在此次经济论坛上,王教授通过详实的数据对比,对当前经济做了重要分析。他表示,在新常态经济下孕育着巨大的机遇;同时也直指痛点“传统企业不能等,这个寒冬熬不过”,并提出“必须创新找出路,转型上台阶”等。关于如何逆势转型,王一江教授直举数十个案例,深入浅出进行分析,鼓励传统企业应该发挥优势,寻找企业逆市成长基因,从聚焦产品、培养团队、搭建正确组织架构等方面来改变。
  
  详实的数据分析、海量案例……让现场嘉宾直呼过瘾。在随后现场互动环节中,嘉宾们纷纷抢先提问,王教授针对嘉宾提出的疑惑,逐一作了认真、详细的解答,博得阵阵掌声。受邀而来的湖湘企业家与业主们表示:“王教授百闻不如一见,讲课生动、很多知识很实用。”
  
  在参与的二百位余位嘉宾中,除了企业界管理精英,还吸引了不少房地产界总监级以上同仁参与。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湖南省房地产经理人联盟(简称湘经联)旨在为湖南房地产职业经理人提供一个专业的人才交流、资源共享、智库分享平台,致力于打造成为湖南区域最大、最专业的房地产经理人平台,目前已有400多名会员,成员以湖南省域内房地产投资、运营、开发口总监级以上高管为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