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凛冬将至”推盘节奏暂缓 本周末长沙仅4项目开盘推新

来源:红网 作者:陈馨怡 编辑:甘红 2015-11-20 13:57:32
时刻新闻
—分享—
  周末开盘回顾:
  “双十一”过后热度不减 本周末长沙8项目入市推新
  开发商推盘热潮持续 本周末长沙8项目开盘推新
  “银十”收官在即 长沙本周末8项目入市加推
  “双节”过后推盘热潮暂退 本周末长沙4项目入市加推

  红网长沙11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馨怡)天气预报称,长沙自下周起将迎大幅降温,恐迎来“零度”严寒。“凛冬将至”,面对低温天气,不少长沙开发商选择暂缓推盘节奏。据红网不完全统计,本周末(11月21日-11月22日)长沙仅4个项目开盘,分别为中交里城、合能璞丽协信星澜汇芒果天地。从区域上看,本周末岳麓区3个项目开盘,占开盘项目绝大部分,另外一个则位于雨花区。而开盘的四个项目中,除中交里城为纯新盘首开,其余均为老盘加推。
  
  从项目业态上来看,本周开盘项目多以刚需住宅为主。除芒果天地主推20-1200平商铺以外,其他三个项目均为公寓住宅。其中中交里城新推60-113平房源;协信星澜汇加推2号栋单数层80-110平房源,预计开盘时间为2015年11月21日;合能璞丽主推11栋62-65平公寓,预计开盘时间为2015年11月21日。
  
  从优惠力度上看,认筹抵房款为开发商主打的优惠形式。协信星澜汇现交6千可减1万再享95折,开盘当天认购还送7年物管费;合能璞丽认筹交2千抵2万;芒果天地交5千元认筹金,开盘还有其他优惠。
  
  接近年底,不少开发商已经在为业绩做最后的冲刺。从完成情况上来看,恒大、旭辉、碧桂园等典型房企普遍好于去年同期,恒大在10月底宣布已超额完成年初1500亿的销售计划,并将业绩提高到1800亿元,而15家公布业绩的典型房企表现也在向好,整体销售目标完成率达到80%。相关业内人士认为,趁着政策宽松期、“二孩”开放的热点期以及年底业绩冲刺期,开发商将会全力推盘,期望在年底交出一份漂亮的答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