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年销售破万套 碧桂园湘伴十年感恩办盛典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甘红 2015-12-29 14:07:19
时刻新闻
—分享—

魏哲浩担任盛典主持人。图片由碧桂园提供

魏哲浩担任盛典主持人。图片由碧桂园提供

截至12月26日盛典举行时,碧桂园湖南区域2015年的销售套数达10307套。图片由碧桂园提供

截至12月26日盛典举行时,碧桂园湖南区域2015年的销售套数达10307套。图片由碧桂园提供

湖南碧桂园业主齐聚一堂。图片由碧桂园提供

湖南碧桂园业主齐聚一堂。图片由碧桂园提供

  12月26日晚,碧桂园“湘伴十年 感恩盛典”在长沙民政学院大运馆内举行。除了明星业主主持魏哲浩、YOYO外,许巍和他的乐队、傅琰东魔幻团队、黄龄、张亚飞、郭彪、冯小宁等一众明星都奉上了精彩的演出。碧桂园在盛典上揭晓了湖南区域2015年销售套数于12月16日突破10000套大关的好消息。
  
  梦幻明星阵容倾力演出
  
  许巍和他的乐队作为本次盛典的压轴嘉宾演出,当晚,许巍共演唱了8首歌,《旅行》、《蓝莲花》等脍炙人口的曲目让巍粉们直呼过瘾。
  
  黄龄、张亚飞、郭彪、冯小宁等都带来了精彩的演出。而郭彪更是在台上演出间隙直言:非常希望能够与碧桂园业主成为邻居,目前他也准备出手购买碧桂园在长沙的房子。
  
  除了一众明星,长沙碧桂园威尼斯中英文学校还特备了一个节目,以展现碧桂园小业主的风采。小业主们载歌载舞,在5000人的大场面下,毫不怯场,展现了碧桂园学校的风采。
  
  销售破万套 感恩办盛典
  
  12月16日,碧桂园湖南区域2015年销售套数突破10000套大关;截至12月26日盛典举行时,销售套数达到了10307套。当晚,碧桂园集团副总裁、湖南区域总裁黎晓林,率先其核心管理团队副总裁周文理、李小平、曹怀,区域营销总经理莫迟共同揭晓这一数据。据透露,碧桂园2015年在湖南的销售金额或突破70亿元。
  
  对此,黎晓林表示,十年前,碧桂园选择了湖南作为走出广东,布局全国的第一站,此后在湖南的发展一步一个脚印,历经各种风雨,超越行业周期起伏,始终保持规模强劲扩张、品质持续提升。现今拥有业主超十万人,累计纳税额27亿元,项目数近20个,荣获2014年度湖南销售金额和销售面积双料冠军。因此,在这个湘伴十年的时间节点上,碧桂园怀着感恩的心,组织了本次大型庆典活动,以回馈业主、合作伙伴、媒体朋友。
  
  庆典上,碧桂园对十年以来支持碧桂园的业主及五星家庭进行了表彰。10年来,不少业主在碧桂园置业后,纷纷介绍自己的亲朋好友到碧桂园置业。一系列的数据记录了碧桂园业主强大的力量。个人转介成交套数34套,个人转介成交金额最高达1.03亿。来自湘潭碧桂园的业主张定强、益阳碧桂园的业主艾立华、长沙威尼斯城的业主訚定武获得最佳贡献奖这一殊荣。
  
  除了最佳贡献,还有不少业主在入住以后,关注社区环境、参加社区活动、规范业主行为等做出了重要的贡献。2015年“五星业主”和“五星家庭”的评选应运而生。其中,来自浏阳碧桂园业主王承姿、碧桂园山水桃园业主颜敏、碧桂园翡翠山业主黄红喜、怀化碧桂园业主孙李、衡阳碧桂园业主蒋海明摘得“五星业主”称号;来自怀化碧桂园业主陈娟一家、碧桂园翡翠山业主崔智敏一家、石门碧桂园业主张明菊一家、长沙威尼斯城谢运宏一家、碧桂园山水桃园业主彭建刚一家获得“五星家庭”称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